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惠允《发现的一天》终映采访:与路云、李宰旭的身高差很辛苦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30) 2062次浏览 0个评论

奇幻校园爱情剧《意外发现的一天》自开播以来,新奇反转的「撕漫」剧情就在网上掀起讨论,演员们之间的化学反应也受到观众们热烈喜爱。近日身为女主角的金惠允接受韩媒采访,就提到了她与有着最萌身高差的两位男主演——路云和李宰旭的合作。

金惠允与两位男主角之间的身高差可以说是该剧的一大亮点,饰演男一「Haru」的路云有着192cm的傲人身高,而饰演男二「白经」的李宰旭身高也有187cm,两人每次与160cm的金惠允对戏,都会比她高出一颗头以上。虽然最萌身高差让人好心动,但金惠允却说:「比起心动更辛苦!」

金惠允表示:「我身边没有过那么高的人,是路过的人也都会回头看的,真的很高。原本以为经常见的话会适应的,但直到终映都没适应。」她补充说道:「之前有一次看到白经从远处跑过来,突然发现人变得好大,还吓了一跳。我也曾经穿过Haru的校服外套,真的又大又长,都已经盖住我的校服裙子了。」

虽然周围的人都说「心动的身高差」、「羡慕工作环境」,金惠允却表示:「实际上其实很辛苦,不只是路云,每次跟李宰旭、郑建柱等男演员一起拍摄时,都要踩着木箱上去,如果是行走的场面,则要木箱铺出一条路,我必须无条件地提高。男演员们总是要放低身子,我也因为每天都要抬头,所以拍摄结束后脖子超痛。」

金惠允也分享了因为身高差太多而发生的的趣事:「如果和Haru或白经撞上,反应过来时就会想为什么脸会在这个位置。他们只是挥舞胳膊,剧本就会从我脸上过去,对他们来说只是胸部和胳膊的高度,但对我来说却已经到了脸上。」

没想到看了让人少女心爆发的最萌身高差,背后却有这么多心酸血泪,我们美乐蒂公主真的是辛苦啦~实在有点舍不得《意外发现的一天》就这样完结了,真心觉得金惠允的演技非常自然讨喜,希望之后能看到她的更多作品,希望她下一部作品的对手演员不要再长这么高,让我们公主nim的脖子休息一下呗X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惠允《发现的一天》终映采访:与路云、李宰旭的身高差很辛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