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坏妈妈》12集收视破10%!《密会》5.372%收视最高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4) 306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韩剧《坏妈妈》由罗美兰、李到晛、安恩真等主演,播出后凭著虐心精彩的剧情及演员的精湛演技,收获无数好评,收视屡创新高。而《坏妈妈》最新12集更创下10.998%新高成绩,成为JTBC平日档收视唯一破10%的韩剧,其实平日档收看的观众不比周末档多,因此收视能突破10%真的很不简单!以下为JTBC平日档「收视最高」韩剧TOP10,其中《薛西弗斯的神话》第六,孙艺珍《三十九》第三,《坏妈妈》超越《如此耀眼》夺冠!

JTBC平日档「收视最高」韩剧TOP10:《密会》5.372%

《密会》由影后金喜爱、刘亚仁主演,这部剧情讲述40岁女人与20岁少年的禁忌爱恋。金喜爱在剧中饰演为了追求成功而只顾眼前利益的艺术财团企划室长,刘亚仁饰演天才钢琴家,两人是师生关系,却在相处之下对彼此产生情愫,上演了出轨不伦恋。

《密会》新鲜的破格设定,一开播就话题性十足,剧中金喜爱&刘亚仁演技都很精湛,剧情、画面都很细腻,能让观众充分感受到男女主之间的情感流窜,虽然有著20岁年龄差,但两人火花非常强,充满氛围的配乐也替剧情加分不少,追剧时令人相当紧张两人的不伦恋会被发现。《密会》的最高收视5.372%,也成为当年有线台收视纪录第2名,热度、评价都很高!

JTBC平日档「收视最高」韩剧TOP9:《LIFE》5.561%

《LIFE》是2018年播出的剧,集结了曹承佑、李栋旭、元真儿、李奎炯、刘在明及文素利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也是由《秘密森林》编剧执笔的作品。该剧剧情讲述医院里手持权力的人们,在欲望驱使下彼此斗争获取更多利益的故事。

《LIFE》不是医疗剧题材,这部以经营医院为主轴,透过剧里想法、个性不同的人们,呈现出人生中会面临的问题与选择,并以医院、医生为出发点,探讨许多社会议题,引人反思,是比较偏向于现实伦理的作品,很值得细品,收视最高达到了5.6%,成为JTBC平日档收视亮眼的韩剧之一!

JTBC平日档「收视最高」韩剧TOP8:《风在吹》5.662%

《风在吹》由甘宇成、金荷娜主演,该剧讲述男主角因患上阿兹海默症而决意与妻子离婚,6年后与前妻重逢所发生的故事,最高收视为5.662%!

《风在吹》剧中呈现出了夫妻结婚多年,感情被现实消磨的写实情况,男主因患上阿兹海默症而推开女主的情节也十分催泪,搭上甘宇成&金荷娜的细腻演技,非常引人共鸣。后来女主发现男主病情,陪他度过余生,能让观众感受到平淡的幸福感,剧情心痛但温柔,是很触动人心的感人疗愈剧。

JTBC平日档「收视最高」韩剧TOP7:《绿色妈咪会》6.088%

《绿色妈咪会》由李枖原、秋瓷炫、金奎吏、张慧珍、周敏京主演,剧情围绕著小孩就读同一间小学的5位妈妈们之间的斗争,剧名的「绿色妈咪」代表著导护妈妈的意思。这部剧十分对韩国观众的胃口,悬疑又狗血的剧情非常引人入胜,更被网友誉为小学版《Sky Castle》!

《绿色妈咪会》剧情以小学生求学之战为开端,渐渐展开为大人之间的爱恨情仇,融合悬疑、狗血、现实元素,更带出了关于教育、人性、社会价值观等议题,播出期间在韩国话题、评价不断升高,最高收视落在大结局的6.088%!

JTBC平日档「收视最高」韩剧TOP6:《薛西弗斯的神话》6.677%

《薛西弗斯的神话》找来曹承佑、朴信惠这组强大卡司主演,该剧讲述天才工程师「韩泰术」(曹承佑 饰)历经超乎常理的意外后,得知了这世界不为人知的危险秘密,并遇见为了他冒险犯难的救援者「姜瑞海」(朴信惠 饰),从此展开一连串神秘故事。

《薛西弗斯的神话》是JTBC十周年推出的重点大剧,充满新意的科幻动作题材,加上曹承佑&朴信惠的超强阵容,一开始吸引不少剧迷收看。可惜剧情越播越无力,既拖戏又让人难以理解,BUG百出,大结局更是神展开,引发烂尾评价,使收视于第2集升至6.6%后,就一路下跌,最低甚至跌到3.3%,直接砍半,超级可惜!

JTBC平日档「收视最高」韩剧TOP5:《Law School》6.891%

《Law School》由影帝金明民、金泛、柳惠英主演,该剧围绕著韩国大学法学院的老师&学生,用一桩杀人案件连接起每个角色背后的故事与关系,进而探讨法律正义。不仅首播就开出5.113%的佳绩,播出时也因集集精采的剧情,吸引越来越多剧迷收看,结局收视达到了6.891%!

《Law School》是小众好评的律政剧,剧中虽然有不少艰涩的法律台词,但习惯了就能感受到精彩之处。这部剧情悬疑烧脑,故事结构完整,逻辑清楚,节奏紧凑,一来一往的法庭辩论桥段更是非常痛快,角色有著不同魅力,搭上演技在线的主演群,让人一追就停不下来,完结后仍有不少剧迷敲碗想看第二季呢!

JTBC平日档「收视最高」韩剧TOP4:《模范刑警》7.609%

《模范刑警》是口碑颇高的刑侦剧,由孙贤周、张胜祖、丁文晟等主演,剧中讲述一群没钱没背景、靠著身为刑警的自负心和正义感活著的模范刑警们,与「想要隐藏真相的人们」之间的对决。

《模范刑警》融合了悬疑、搞笑、温馨等元素,既有紧张的查案情节,也用刑警们之间的逗趣互动来活跃气氛,角色群的化学反应非常强。而剧中以一桩案件,呈现警察、检察官、财阀等不同势力对「利益」与「正义」的选择,将人性刻画得淋漓尽致,每一集都很引人入胜,最高收视达到了7.609%,很受韩国观众欢迎!

JTBC平日档「收视最高」韩剧TOP3:《三十九》8.122%

《三十九》找来孙艺珍、田美都、金智贤这组神仙卡司主演,剧情讲述即将迈入40岁的3位女人的生活故事,播出前很受瞩目。不过《三十九》播出后,观众才发现这部剧情其实以「陪伴罹患绝症的闺蜜度过余生」为主轴,并因绝症、身世谜等狗血剧情,以及不吸引人的爱情线,获得两极评价。

《三十九》是比较小众的临终题材,虽然剧情不如预期,不过剧中探讨了友情、亲情、生死等议题,也有观众认为这部故事虐心但温暖,年纪与女主角们相仿、有类似经历的观众看了会很有感。孙艺珍&田美都的演出更是非常到位,很多人都冲著两人细腻精湛的演技,一路追到大结局,结局更创下8.1%的新高收视,进入JTBC平日档韩剧收视上位圈!

JTBC平日档「收视最高」韩剧TOP2:《如此耀眼》9.731%

《如此耀眼》夺下第二!《如此耀眼》由演技大前辈金惠子、韩志旼、南柱赫主演,这部讲述一个为了救父亲而丢失自己全部时光的少女,与一个因在不幸的家庭中长大而对人生绝望的青年人,两人彼此依靠、相互救赎的故事。剧中女主角「金惠子」利用一只手表穿越过去改变未来,没想到身体却变成了80岁的金惠子,自此展开故事。

《如此耀眼》看似是穿越时空的奇幻爱情剧,但其实是一部温暖又治愈的现实剧,剧情细腻又触动人心,制作质感精致,后期剧情迎来的大反转,更是让人非常冲击,全员演技在线,结局非常感人,看完会在心中留下超深余韵。而剧集首播收视只有3.1%,并在播出期间因口碑发酵而一路升至结局9.7%,成为许多剧迷心中超难忘的神剧!

JTBC平日档「收视最高」韩剧TOP1:《坏妈妈》10.998%

JTBC平日档「收视最高」的韩剧就是今年播出的《坏妈妈》啦!《坏妈妈》由罗美兰、《黑暗荣耀》李到晛、《机智医生生活》安恩真等演技派共同主演,该剧剧情讲述为了孩子不得不变成「坏妈妈」的单亲妈妈「英顺」,与发生事故失忆、变回7岁小朋友的检察官儿子「强豪」,一起寻找遗失的幸福的故事。

《坏妈妈》结合亲情、爱情、复仇元素,剧情新鲜丰富,有很多虐心感人的情节,男主角强豪变成7岁后的剧情则是有趣、治愈又有点心酸,情感刻画真挚细腻,罗美兰、李到晛和安恩真的演技也渲染力十足,搭上一众实力派绿叶同台演出,每一集都看得很过瘾。

然而《坏妈妈》后期剧情却有点拖戏,槽点也多,加上发展太虐,让不少观众一度想弃剧。尽管评价稍稍下降,但《坏妈妈》收视仍持续上涨,最新12集达到了10.998%的新高成绩,超越《如此耀眼》、《三十九》,成为首部收视破10%的JTBC平日档韩剧,结局有望再创新高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坏妈妈》12集收视破10%!《密会》5.372%收视最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