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低谷医生》定档10月,朴信惠、朴炯植《继承者们》10年后再合作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4) 64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低谷医生》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除了《女王的眼泪》金秀贤、金智媛太受期待,常常被人路透,其他剧集拍摄期非常低调,甚至无人可知。这次朴信惠、朴炯植的合作是继《继承者们》结束10年后的再次合作。

本剧围绕医疗题材,但和最近正在热播的《浪漫医生金师傅》以及神剧《机智的医院生活》这样医疗专业戏份篇幅非常大的电视剧有所区分,该剧定义为浪漫喜剧医学剧。

男女主高中时期就是同学,并互相竞争全校第一的位置,成年后都成为了不同细分领域的医生,但是在职业生涯中遇到了难以克服的低谷期,逃出医院后,作为屋塔房邻居相遇,从而抚慰彼此的伤痛,逐步成长以及收获爱情。

吕正宇(朴炯植饰),学生时代常常是全校第一,考进了韩国最好的医学院,成为了一名有技术、有品格的明星整形外科医生,就在人生步步向前的时候,突遇神秘医疗事故,让他卷进了一件百亿诉讼,人生瞬间遭遇绝境。

南荷娜(朴信惠饰),从小就被周围人认定为天才,因其极其聪明的才智和愿意付出极大的努力沉迷于学习,成为了一名麻醉医生,并且依然对工作非常狂热。

但是有一天她突然觉得自己的生活非常无聊,患上了倦怠综合症,同时被医大教授折磨到灵魂毁灭(指医学界用霸凌来驯服的规律)。荷娜意识到自己的生活正在逐步被瓦解之后,毅然选择辞职,住进了屋塔房,以此来改变自己的生活。

这个剧情是关于爱情和成长的,因为主创演员是朴信惠和炯植,更加让人期待。韩剧今年真的好多熟悉的大牌演员回归,而且有很多新鲜的组合,真的非常期待。

炯植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努力工作的富二代,大家还记得男子组合帝国之子么?说真的这个组合存在感很低,但3名成员黄光熙、任时完、朴炯植却是靠自己的努力,一点一滴的积累,如今都拥有了不斐的成就。

还记得2013年的《继承者们》除了朴信惠、李敏镐、金宇彬、金智媛,简直就是一部idol就业剧,当时炯植饰演了赵明秀这个小角色,如今已经成长为了可靠的正经演员。

今年刚刚完结的古装剧《青春月谭》有韩国版《青簪行》之称,炯植完美消化了古装造型和演技,3月份《黑暗荣耀》大火,妍珍的饰演者林智妍被扒出曾和炯植演过《上流社会》,流量也被动长了一波,现在又在拍摄新作《低谷医生》,他真的在成为演员的道路上耕耘了这么多年。

朴信惠其实停工了很长时间,从结婚到生孩子,空白期巨长,2018年到现在,只有2021年一部电视剧《西西弗斯:神话》,但她知名作品实在太多,加上著名童星出身,20来岁开始一直常年拼事业,所以这5年时间工作虽然不多,但因为血太厚,对事业似乎没有什么影响。

丈夫崔泰俊的工作时间线和她差不多,感觉他们真的非常认真的对待工作和生活,崔泰俊在2018年之前作品也挺密集,和朴信惠一起之后,俩人都有意减少工作量,最终成功结为夫妻。现在家庭稳定,开始出来继续工作,2位都是对工作和生活负责且有想法的人,所以朴信惠肉眼可见的状态好。

朴信惠的事业没什么可说的,已经非常成功,那就等10月份《低谷医生》开播,到时候来追剧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低谷医生》定档10月,朴信惠、朴炯植《继承者们》10年后再合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