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浪漫医生金师傅3》剧情幕后秘密:两集坍塌戏拍了半个月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2) 387次浏览 0个评论
Disney+韩剧《浪漫医生金师傅3》由韩石圭、安孝燮、李圣经等原班人马回归主演,而《浪漫医生金师傅3》剧里的救治场面又更升级,每一集都紧张又精彩,主演群在拍摄时也发生不少有趣的事!以下整理出Disney+《浪漫医生金师傅3》剧情「幕后秘密」,两集坍塌戏拍了半个月,李新英戏外好爱安孝燮,宇镇因番茄汁闹脾气其实是安孝燮的想法,金旻载剧透第四季恩卓和雅凛会有孩子?

《浪漫医生金师傅3》剧情幕后秘密1:大楼坍塌事件拍了半个月

《金师傅3》第9、10集发生了老旧大楼倒塌事件,有很多惊心动魄的画面,包含倒塌的大楼外观、宇镇&恩卓进到大楼里救治伤患、经历二次倒塌等等,都很震撼人心,也是目前第三季出现的最大场面。而剧中大楼坍塌事件虽然只有两集的篇幅,但其实拍摄时间是从3/27拍到4/15,花了半个月才拍完所有戏份,真的很不容易!

《浪漫医生金师傅3》剧情幕后秘密2:徐宇镇和枪击犯的对峙戏狂NG

有一集发生了军中枪击案,受到枪伤的军人和枪击犯刚好都在石垣医院,枪击犯也到处找住院的军人,想彻底解决他们。徐宇镇知道消息后,也和枪击犯在病房对峙,本该是严肃、紧张至极的场面,但在拍摄这场戏时,却因演员手上的道具枪枝一直掉落零件而NG好几次!

花絮中,有两次拍摄对峙戏时,都因枪枝的零件掉下来而NG,原本已经酝酿好情绪的演员们也都笑到不行,尤其看到零件脱落的瞬间,持枪的举动突然变得很没杀伤力,超级爆笑!

《浪漫医生金师傅3》剧情幕后秘密3:李新英即兴逗笑全场,戏外好爱安孝燮

宇镇在剧中和枪击犯面对面对峙,经历惊险的生死瞬间,后来张东华看到劫后余生的宇镇,就很自然地要宇镇请他喝饮料,让宇镇十分无言。而在花絮中,因李新英念完台词,但导演迟迟没喊卡,李新英就即兴多问了一句:「怎么了?钱不够吗?」超符合个性有点小白目的张东华,让人更无语的有趣台词也逗笑全场!

戏外李新英也很喜欢安孝燮,在等待工作人员准备的拍摄空档,李新英就像无尾熊一样抱著安孝燮,看上去超级可爱,连导演看到都称赞两人抱在一起的画面看起来很好呢!

《浪漫医生金师傅3》剧情幕后秘密4:因番茄汁而闹脾气的反应是安孝燮的想法

宇镇和恩彩在第三季正式同居,有次宇镇在家里榨好番茄汁,带去医院给恩彩喝,没想到恩彩却把番茄汁给了新来的李善雄医生,让宇镇非常吃醋。后来恩彩向宇镇道歉番茄汁的事,宇镇先是用责怪的语气说:「竟然敢将番茄汁…」,念完恩彩后则温柔地微笑,接受恩彩的道歉。而其实宇镇这段的反应是安孝燮的想法!

剧本里原本没有宇镇念恩彩的台词,只有宇镇温柔地微笑说「嗯」的反应,而安孝燮在拍摄前小心地提出:「这里宇镇如果闹脾气的话会很奇怪吗?」导演听了就觉得安孝燮的提议好像不错,便决定拍两个版本。

后来拍完,导演更喜欢安孝燮的想法,闹脾气的反应让宇镇更人性化,表示他真的有吃醋,但恩彩道歉了就原谅她,很符合倔强温柔的宇镇人设!

《浪漫医生金师傅3》剧情幕后秘密5:金旻载剧透第四季恩卓和雅凛会有孩子

金旻载饰演的「恩卓」和苏珠妍饰演的「雅凛」是剧里的副CP,某次拍摄时,金旻载就抱起现场的童星和他玩,还偷偷预告以后第四季和雅凛医生会有孩子,更马上演了情景剧,假装要去治疗患者,问说:「有没有人能帮忙看孩子,我们要去治疗一下患者~」有小孩的设定感觉很有趣啊!

金旻载&苏珠妍还有另一个很可爱的幕后,剧中有一段雅凛从国外出差回来后,就趁独处时向男友恩卓索吻,原本恩卓因在医院而拒绝雅凛,后来又霸气拉雅凛出去。被拉走的雅凛就一脸惊喜,还发出超开心的感叹声,整个甜到不行~

而这里雅凛兴奋又惊喜的反应,其实是苏珠妍当下直觉做出的反应,导演喊卡后,苏珠妍还被大家亏说会不会太开心了,让苏珠妍觉得超害羞,和金旻载笑到不行,两人戏外也超可爱!

《浪漫医生金师傅3》剧情幕后秘密6:李新英觉得拍医疗剧超忙

李新英在剧中饰演第三季新出场的一般外科医生「张东华」,这也是李新英第一次挑战医疗剧。而李新英拍摄第一集在船上救治伤患的戏份时,就在拍摄空档表示一边要做救治的动作,嘴巴还要一边讲台词,真的会忙不过来,整个人看上去十分疲惫~

刘仁植导演听到后,就在一旁拍拍李新英的肩膀,笑著跟他说:「欢迎来到医疗剧~」让李新英大爆笑,演医疗剧真的很不简单啊!

《浪漫医生金师傅3》剧情幕后秘密7:张室长太爆笑,李圣经忍笑超辛苦

《浪漫医生金师傅》里有很多超有喜感的配角,像是林元熙饰演负责处理医院大小事的「张室长」,每次出场都非常搞笑,有次张室长目睹了宇镇抱著恩彩睡在沙发上,就很有戏地一步步往后退、离开休息室。

这场戏的花絮中,因为会有拍到安孝燮和李圣经的画面,两人就维持躺在沙发上的姿势,一开始李圣经闭著眼睛,听到张室长惊呼的声音就差点笑场,可说是用生命在忍笑!

后来拍张室长的个人镜头,安孝燮和李圣经也在第一排观看林元熙表演,导演喊卡后,李圣经更对林元熙的自然演出比赞,真的演得超生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浪漫医生金师傅3》剧情幕后秘密:两集坍塌戏拍了半个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