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贞淑医生》剧情幕后趣事:金炳哲想看徐仁豪巴掌不够解气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2) 475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韩剧《车贞淑医生》结局在即,这部由严正化、金炳哲主演,播出后凭著爆笑但引人共鸣的剧情一路逆袭,成为2023超强黑马韩剧。而剧中严正化、金炳哲等演员们在拍戏时也发生不少趣事,以下为Netflix《车贞淑医生》戏外趣事,严正化觉得车贞淑打徐仁豪巴掌不够解气,罗伊亲到徐仁豪脸颊竟是即兴,金炳哲也想看严正化被赏巴掌?

《车贞淑医生》剧情幕后趣事1:严正化觉得打徐仁豪巴掌不够解气

车贞淑在剧情一开始因急性肝衰竭而急需换肝,但唯一匹配的老公徐仁豪却不愿捐肝,让车贞淑失望至极。后来车贞淑得到了新的肝,出院回家后,某天晚上就气不过,到徐仁豪房间赏了正在熟睡的徐仁豪两巴掌,报仇举动相当搞笑。而日前严正化上《NewsRoom》时,也透露这场巴掌戏,其实是她很后悔的一场戏!

剧中徐仁豪被车贞淑打醒后,就假装要去上厕所而急忙下床,结果不小心跌倒。严正化也表示,她后来想想,怎么就没有再给他屁股补一脚呢?对渣男老公下手不够狠,让严正化特别后悔!要是有那一脚,感觉会更爽快、解气啊~

《车贞淑医生》剧情幕后趣事2:徐仁豪跌下床是即兴

而徐仁豪在睡梦中被车贞淑赏巴掌打醒,假装要去厕所时,因太慌张而跌下了床,这段其实是金炳哲当下的即兴!既表现出仁豪急著想逃避的心情,也增添了笑点啊~

《车贞淑医生》剧情幕后趣事3:金炳哲想看严正化被赏巴掌?

剧中有一段车贞淑在急救病患时分心,不小心被电到晕倒在地,而幕后金炳哲看到旁边的人一边叫车贞淑,一边摇车贞淑身体,就开玩笑说:「这段应该打巴掌的~」而严正化听到就一脸问号, 然后问金炳哲:「你想挨揍吗?」,让金炳哲笑到不行!

这场戏还有个小插曲,车贞淑晕倒后,是被徐仁豪抱出来的,事后车贞淑想像徐仁豪紧张地抱著她离开的画面。而严正化看到这幕就透露,其实金炳哲拍这段抱起车贞淑的戏时,裤子真的破掉了!看来是用力过度啊~(笑)

《车贞淑医生》剧情幕后趣事4:罗伊亲到徐仁豪脸颊竟是即兴

第9集医生们一起到偏乡义诊,晚上大家帮忙准备晚餐时,有一幕车贞淑准备舀汤给罗伊试喝,却被徐仁豪抢先,罗伊刚好亲到徐仁豪脸颊的爆笑场面。而其实这幕「亲脸颊」,是饰演「罗伊」的闵旴赫的即兴!

花絮中,导演和演员们有讨论这段徐仁豪吃醋该如何表现,导演先是安排徐仁豪快速插入罗伊&车贞淑之间喝汤,一旁的闵旴赫就灵机一动,提出罗伊不小心亲到徐仁豪脸颊的想法!

一开始金炳哲因害羞NG了一次,后来就进入状况,被亲到也若无其事,正经地说汤很有味道。这场戏拍完后,闵旴赫也觉得徐仁豪装没事的反应超级爆笑!

《车贞淑医生》剧情幕后趣事5:金炳哲被严正化笑是清洁公司人员

徐仁豪得知女儿伊琅偷偷学美术后,就气冲冲地质问车贞淑为什么让伊琅学美术,还想将伊琅的美术用品都丢掉。在彩排这场戏时,金炳哲就自己拿垃圾袋来装美术用品,还烦恼垃圾袋要装到什么程度,因为要将全部东西都收拾干净的话,会花很长时间,严正化听到就在一旁笑说:「你是清洁公司来的吗?」

后来导演想用徐仁豪被车贞淑&婆婆一边阻止、一边丢掉美术用具的画面,来营造出紧张、激烈的冲突感,饰演婆婆的朴俊锦就一直打金炳哲阻拦他。虽然这场戏是很严肃的冲突场面,但演起来莫名有喜感,每次导演喊卡,演员们也都会马上笑出来,场面超混乱、超级闹~

《车贞淑医生》剧情幕后趣事6:严正化听到歌剧式生日快乐歌忍笑超辛苦

车贞淑在和家人一起庆祝生日前,意外得知了老公外遇的事情,后来车贞淑郁郁寡欢地抵达餐厅,这段庆生车贞淑心情本该很沉重,但因为饰演婆婆的朴俊锦用歌剧式唱法唱生日快乐歌,让事前没听过的严正化一度快笑场。后来拍完一颗镜头,严正化也笑著和朴俊锦说唱歌唱得太搞笑,忍笑忍得超级辛苦!

《车贞淑医生》剧情幕后趣事7:闵旴赫为了拍罗伊甩发画面,被导演禁止剪头发

男二罗伊在剧里有一段帅气骑机车的情节,严正化在幕后解说中看到这幕时也忍不住笑出来,并问说:「为什么罗伊要骑机车啊?」闵旴赫则回答:「因为他是美国人。」还透露为了演出罗伊拔掉安全帽,帅气甩头发的画面,导演特地要闵旴赫不要剪头发,而严正化也笑著吐槽导演不要总想著这种老土画面啦~

而车贞淑被罗伊载走后,就开心地向同事们挥手再见,严正化也觉得这幕很有趣,因为这时的车贞淑心情很好才会开朗地说拜拜。不过在一旁的金炳哲则接说他看到觉得心情不好,整个徐仁豪上身~(笑)

《车贞淑医生》剧情幕后趣事8:严正化最想演《黑暗荣耀》涎镇?

《车贞淑医生》是2023黑马韩剧,剧集收获蒿热度后,严正化也受到许多瞩目,而严正化前阵子登上《News Room》时,就被问到有没有梦寐以求想演的角色,严正化表示,她很想演《黑暗荣耀》的「涎镇」,不知道严正化坏起来会有多坏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贞淑医生》剧情幕后趣事:金炳哲想看徐仁豪巴掌不够解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