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赵俊荣完美消化多部青春剧集,以少年独有的魅力备受瞩目!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8) 351次浏览 0个评论

新人演员赵俊荣以独一无二的魅力备受瞩目。

赵俊荣在TVING原创电视剧《All That We Loved》中饰演学习天才“高俊熙”(音译),因为过往的痛楚,有着比同龄人更加理性、成熟的面貌,以及和朋友们在一起时露出的轻松表情,立体地表现了角色,使作品更加丰富多彩。

特别是高俊熙从“高流”(音译)那里接受了肾脏移植,经历了“Cellular Memory综合症”,拥有了比家人更加深厚的兄弟情,让观众们感到温暖,对“韩素妍”(音译)的一见钟情,以充满心动的样子将剧情打造成令人投入的青春浪漫电视剧。

正因如此,在青春剧中让观众心跳加速的赵俊荣当选了人气网络漫画改编的电视剧《Spirit Fingers》(音译)的主演“南基正”(音译)一角,该部漫画累计点击率高达11亿次,以令人心情愉悦的消息继续努力工作。

此外,新剧中赵俊荣通过精湛的演技展现了拥有完美外貌和乐观性格的“南基正”,与“宋宇妍”(音译)相遇,认真思考自己的梦想和热情的样子,赵俊荣特有的青涩而又包含成长苦恼在内的丰富演技将在《Spirit Fingers》中继续发光。

另外,赵俊荣主演的TVING原创系列《All That We Loved》于每周五下午3点(北京时间)在TVING播出两集,共播出8集,尝试与众不同的变身的电视剧《Spirit Fingers》将于2023年下半年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赵俊荣完美消化多部青春剧集,以少年独有的魅力备受瞩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