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传的金泰亨和Jennie亲吻照,另有其人?双方所属社为何保持沉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8) 203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疑似防弹少年团金泰亨V和Blackpink Jennie,在法国巴黎约会的一男一女视频的传播,V 和Jennie巴黎约会霸占了韩网一整天的热门话题,各种约会目击事件在韩国社交媒体上层出不穷。

17日,推测为金泰亨和Jennie在巴黎塞纳河边,情侣约会的视频,在推特等SNS上传,两人未戴口罩手牵手,一脸友好,据悉,两人身后还有据推测是BTS和Blackpink经纪人的男子陪同。

当天,除了约会视频外,网络上还发布了多份目击证词和照片。在推特上,疑似是Jennie和V的一对情侣坐在打开的窗户边,男生抬手替女生将头发挽在耳后,之后还亲吻了女生的脸颊,举止非常亲密。 网友曝光影片时还添加了Jennie和V的标签,但尚未有明确的证据显示照片中的就是他俩本人,双方经纪公司也未有任何回应。

随后,有网友扒出,疑似是Jennie和金泰亨的亲吻照是假的,这张照片是从 3 月份在抖音上发布的一对情侣的视频中拍摄的。原始视频显示了一对情侣在一家酒店窗户大开的情况下分享深情的亲吻,这对情侣的发型和轮廓与金泰亨和Jennie的相似,这似乎是一个偶然的相似事情。同时,金泰亨和Jennie的经纪公司均未就在法国巴黎约会的目击事件发表任何具体声明。

此前,今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被推测为防弹少年团金泰亨V和Jennie在法国巴黎牵手约会的视频,在韩国网络社区和社交媒体上流传,在公开的视频中,一男一女疑似V和Jennie正在街上牵手约会,两人随意地走来走去,完全没有察觉到周围的环境。他们自信地像普通恋人一样牵着手走走在街上,丝毫没有在意周围人的目光。

据悉,拍摄该影片的海外网友亲身在Twitter上发声,指自己亲眼看到Jennie与V,但由于保安们要求他只可远拍,不能走近,所以拍得这么模糊。还有网友为了证实那对男女是Jennie与V,翻出了两人的经纪人在SNS上晒出的穿搭照片作出对比,认为跟在两人后面的便是Jennie与V的经纪人,间接证实了两人的身份。

截止18日下午,双方所属社依旧保持沉默,虽然明星恋情是私人生活,但是两人作为顶级的明星在网络上因为约会成为一天的热门话题,真的想不明白双方所属社为何还保持沉默,目前Jennie正留在巴黎,参加将于22日举行的第7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泰亨V于15日出境,参加在法国举行的品牌画报和活动。对于,网传的金泰亨和Jennie亲吻照,另有其人?双方所属社为何保持沉默,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传的金泰亨和Jennie亲吻照,另有其人?双方所属社为何保持沉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