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竞争有多激烈?80多部剧没有编成,金泰熙新剧花落小众台

韩剧迷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6) 28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进入OTT时代后,无论是拍摄还是排播都发生了巨大变化。

过去,迷你韩剧一般都是边拍边播,每周更新两集。

如今,大多数韩剧都是事前制作,如果在OTT平台独播,一般一季一次性上线,后续反响好的话,继续制作第二季。

虽然韩国OTT平台众多,但也无法消化市面上制作出来的所有韩剧。

就拿网飞来说,它家的排播表早就排到明年了,还有数十部待播作品。

而其他OTT平台或电视台也有独家定制剧或者长期合作的对象,这就注定有很多韩剧暂时得不到编成。

据媒体报道,目前有80多部剧未编成,其中50多部剧是事前制作,剩下的正在拍摄中。

这些年,韩剧数量呈现井喷态势,但质量参差不齐,出彩的并不多。

制作公司不但遭遇剧作卖不出去的困境,还面临演员片酬上涨的难题。

即使剧作成功卖出并取得好成绩,但制作公司也得不到后续收益,这也导致不少公司直接宣布倒闭。

被SBS、KBS、MBC、JTBC、tvN几大电视台拒绝后,很多剧不得不在小频道播出。

其中最让人吃惊的是《有院子的家》竟然花落ENA。

纵然ENA凭现象级韩剧《奇怪的律师禹英雨》成功走入大众视线,但毕竟受众有限。

要知道《有院子的家》是韩国第一美女金泰熙的全新力作,还有通过《黑暗荣耀》大红的林智妍,怎么就得不到大电视台的青睐呢?

据了解,《有院子的家》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由新人编剧池珍妮执笔,《二十五二十一》《请输入搜索词WWW》导演郑志贤执导,金泰熙、林智妍、全盛吴、崔载林主演,讲述两个女人为了寻找幸福人生而奋斗的励志惊悚悬疑故事,将于6月19日首播。

金泰熙饰演的珠兰是一个家庭主妇,她和医生老公在浩(全盛吴 饰)还有聪明帅气的儿子一起住在一个有着美丽庭院的房子里,可以说她拥有令人艳羡的一切。

有一天,珠兰在后院闻到可疑的味道后,她的生活陷入混乱之中,开始和老公产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

林智妍饰演的尚恩是一名家庭暴力受害者,住在破烂不堪的出租公寓中,常年遭受丈夫允范(崔载林)的殴打,最大的梦想就是早日摆脱卑微的生活。和珠兰偶然相遇后,尚恩的人生迎来了转机。

《有院子的家》是事前制作,一共8集,拍了四个多月,基本在室内拍摄。

由于是事前制作,又是悬疑题材,所以剧组在保密方面下足了功夫。

金泰熙本人还有她老公Rain以及合作的广告商都有送来应援,但女神从来都没有晒过认证照。

《有院子的家》看点十足,不仅邀请到金泰熙和大势女演员林智妍,还请来全盛吴和崔载林两位实力演员,剧情也相当精彩刺激。

值得一提的是《有院子的家》才8集,节奏应该会很紧凑,而且原著内容有不少反转之处。

这样一部演员剧情都十分令人期待的剧竟然只能在ENA播出,可见韩剧竞争有多激烈。

那么,你期待金泰熙和林智妍主演的韩剧《有院子的家》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竞争有多激烈?80多部剧没有编成,金泰熙新剧花落小众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