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生日又做善举,捐2.5亿韩元,感谢粉丝给自己动力,获网友称赞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6) 266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天庆祝30岁生日的韩国女星,IU李智恩,再次延续了一件有意义的好事,IU以粉丝们的名义为她的生日捐款,获得了韩国网友们的称赞。

16日,今天过生日的歌手IU,以她本人和官方粉丝团IUaena的名义捐赠了2.5亿韩元。IU通过官方SNS表示,从粉丝们那里学到的,通过粉丝们感受到的,从粉丝那里得到的,将永远成为让IU行动起来的动力,爱你们,今天也非常感谢大家。

当天,IU的经纪公司EDAM Entertainment通过官方SNS账号宣布了IU的捐款,该机构还以粉丝名义分享捐赠证书以表达感谢。IU也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发布了捐赠证书的照片。

从公开的捐赠证书可以看到,IU以粉丝们的名义向单亲家庭和准备自力更生的青少年捐赠了5000万韩元,向贫困儿童捐赠了1亿韩元,向单身母亲家庭捐赠了5000万韩元,为独居老人各捐赠了5000万韩元,共计2.5亿韩元。此前,5日儿童节,IU向绿伞儿童财团捐款1亿韩元,仅5月份就捐赠了3.5亿韩元。

自2008年出道以来,IU一直在为不断踏踏实实地做善事,在生日、出道日等有意义的日子里,IU持续的以粉丝们的名义进行捐款。去年,为纪念出道14周年捐赠了2亿韩元,为夏季遭受水灾的人们捐赠了1亿韩元,在生日和儿童节分别捐赠了2.1亿韩元和1亿韩元。IU的善举正稳步成为许多韩国明星的榜样。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我尊重你在你生日那天捐款,我羡慕你的心态,你总是一个温暖的人”、“捐赠对象单亲家庭,弱势儿童,自立青年,未婚妈妈,独居老人,都是需要的啊”、“一年又一年,在自己生日这天捐款,人美心善的IU”、“看往年的新闻,IU不止是捐款,还会询问基金会的捐助方案,所以她应该是有捐助监督的。比如给未婚妈妈的捐款,韩网有很多反馈收到烘干机、洗衣机、猪肉的帖子反馈,生日捐款已经成为IU的日常”等等。

同时,IU主演的电影《Dream》最近公开上映了,IU在剧中饰演没有热情的纪录片导演素敏,与没有概念的前足球运动员弘大(朴叙俊饰),和无家可归的乌合之众国家队球员一起挑战不可能实现的梦想的故事。对于,IU生日又做善举,捐2.5亿韩元,感谢粉丝给自己动力,获网友称赞,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生日又做善举,捐2.5亿韩元,感谢粉丝给自己动力,获网友称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