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的Spotify总流媒,打歌一位总数量,均为新生代女团第一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6) 304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将小公司出道女团的成绩做到了极致,作为新生代女团的起点,她们的打歌一位总数量,Spotify的总流媒,均为韩流新生代女团的第一,不服不行,在同时代女团都在争抢五代女一的头衔时,rap和创作能力在同时代女团中断层第一的田小娟却在默默的写歌,(G)I-DLE撑起了新生代女团女团的质量,韩流唯一的自作曲女团。

个人觉得(G)I-DLE的成员配置堪称完美,叶舒华的颜值和幼声,Minnie的超级梦幻音色,宋雨琦的流氓烟嗓,赵美延的传统大主唱,徐穗珍的极致魅惑和舞蹈实力,以及田小娟的强势rap和创作,最重要的是人家的所有作品都是量身制作,所以她们的作品每次都能将成员的优势都体现得淋漓尽致,这就是(G)I-DLE。

或许会有人觉得去年(G)I-DLE的《TOMBOY》和《Nxde》是昙花一现,小编觉得有这种看法的人完全就是不了解(G)I-DLE,毫不夸张的说,(G)I-DLE是韩流极为罕见的从出道之后从未回归失利过的女团,她们的所有主打歌,无一例外的全都拿到了打歌一位,而且每首歌平均可以拿到5个一位,大公司女团也很难做到这一点。

而且(G)I-DLE从出道曲《LATATA》开始,所有的9首主打歌全都是自作自唱,放眼历代韩流乐坛,找不出第二个这样的极致自作曲女团,这也是为什么(G)I-DLE在没有任何炒作的情况,每次回归依然都能有很高的话题度的原因,而且此次她们的MV也直接登顶油管的世趋第一,这就是自作曲女团在海外的影响力。

可以说韩流新生代女团的出道(G)I-DLE都经历了,而且她们每一年都完成了回归,就是在这样的竞争环境中,她们还是每次回归都能拿一位,谁也阻止不了她们,而且她们是竞争越激烈成绩越好,甚至韩团的噩梦,成员的退团事件都无法阻止(G)I-DLE的前进脚步,这就是靠作品吃饭的爱豆组合的魅力和好处。

其实(G)I-DLE一直都是韩流新生代女团中发展最全面的一个,音源,销量,海内外的人气,创作等等,她们是真正的全面发展,这也是为什么(G)I-DLE队内成员都能有不错的个人资源,而这样的情况在其他女团身上是很难出现的,仅是这一个好处,就足以让所有的竞争对手羡慕,这样的(G)I-DLE则能让人不爱。

她们刚刚完成的回归,在出现泄曲和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新曲《Queencard》以空降Melon音源榜第6的成绩追平上一次的《Nxde》,不仅如此,此次她们的销量更是直接起飞,也就是说此次(G)I-DLE不仅没有拉胯,反而比上一次的回归还要强势,这就是(G)I-DLE,韩流乐坛唯一的自作曲女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的Spotify总流媒,打歌一位总数量,均为新生代女团第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