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充满狗狗美」的韩剧男主角:李钟硕、池昌旭反差魅力爆棚

韩剧迷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6) 23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石圭、安孝燮及李圣经主演的《浪漫医生金师傅3》现正热播,不少网友都觉得本身就是狗狗相的安孝燮,在剧里经常有大型犬即视感,而近期韩网也有网友讨论起「充满狗狗美」的韩剧男主角,《浪漫医生金师傅3》安孝燮根本是温柔忠犬,《听见你的声音》李钟硕「年下小奶狗」是经典,《购物王路易》徐仁国呆萌可爱,《奇怪的搭档》池昌旭反差魅力爆棚!

「充满狗狗美」的韩剧男主角1:《浪漫医生金师傅3》安孝燮

安孝燮去年凭《社内相亲》爆红,近期带著《浪漫医生金师傅3》回归,安孝燮本身就是单纯无害的狗狗相,在《金师傅》里也留著看起来很乖巧的顺毛浏海造型,整个人充满狗狗美~

而安孝燮饰演的「徐宇镇」一心一意喜欢著车恩采,总是在背后默默守护她,很多时候看上去就像是温柔忠心的大狗狗,连内心受伤、生闷气时也很有无辜狗狗感,特别萌!

另外之前安孝燮在《虽然30但仍17》也是散发满满狗狗美,剧中安孝燮饰演男主角的外甥「柳灿」,擅长体育运动,形象比较阳光,也一心向著女主角,有著像狗狗一样纯真暖心的魅力,每次露出灿笑都超有大狗狗即视感!

「充满狗狗美」的韩剧男主角2:《听见你的声音》李钟硕

李钟硕外型清新帅气,单眼皮看起来纯真又无害,而在李钟硕演过的作品中,最有狗狗美的绝对是《听见你的声音》!李钟硕在《听音》饰演拥有读心术的超能力少年「朴修夏」,小时候因看见女主惠成帮忙出庭作证,让杀死父亲的凶手得到制裁,让修夏决定要一直守护她,是忠犬系年下男设定!

李钟硕出演《听音》时还很有少年感,在剧里形象清新爽朗,对待年上女主温柔多情,年下小奶狗魅力爆棚,又可爱又帅气,是超经典的犬系韩剧男主角啊!

「充满狗狗美」的韩剧男主角3:《大力女子都奉顺》朴炯植

说到有狗狗美的男主,当然不能少了《大力女子都奉顺》里的朴炯植啊!朴炯植在剧中饰演白手起家的游戏公司总裁「安敏赫」,他不是个性高冷的霸总,个性有点小幼稚,总爱和女主角都奉顺斗嘴,平时就是个调皮狗狗~

而安敏赫恋爱时会变成双眼会发光、爱撒娇的软萌狗狗,由狗狗相的朴炯植演起来超有说服力,且安敏赫还有聪明冷静的一面,就是个具有多样魅力的人间狗狗!

「充满狗狗美」的韩剧男主角4:《那年,我们的夏天》崔宇植

崔宇植在《那年,我们的夏天》和金多美是很经典的「狗狗&猫猫CP」,崔宇植在剧中饰演的「崔雄」单纯又呆萌,由单眼皮的崔宇植演绎,看上去善良无害,充满了狗狗美。

而且剧里崔雄一直都爱著延秀的设定,也完全有忠心可爱的小奶狗即视感。还有网友表示,崔宇植演哭戏时,更会变得像无辜、惹人怜爱的小狗狗一样,实在让人舍不得伤害他!

「充满狗狗美」的韩剧男主角5:《购物王路易》徐仁国

身为单眼皮男神代表的徐仁国,其实在每部作品中都很有小狗狗的感觉,其中徐仁国在《购物王路易》饰演的「路易」特别有狗狗美!《购物王路易》是讲述失忆的富二代与山村姑娘之间的爱情故事,有点像是韩版的《王子变青蛙》。

徐仁国在《购物王路易》饰演购物狂富二代「姜智成」,因一起意外而失忆,变成了流浪者,并被来自乡下的女主角福实好心收容,成为「路易」。而剧中路易因丧失记忆,整个人非常呆萌,且就像流浪狗一样,把捡他回家的高福实当作主人,还有很多像是狗狗般的可爱表情,徐仁国还因此获得了「萌宠男」称号,真的是超经典的狗狗美男主代表!

「充满狗狗美」的韩剧男主角6:《奇怪的搭档》池昌旭

男神池昌旭在每部作品都很有魅力,爱情戏总能迷倒无数观众,而池昌旭在《奇怪的搭档》里饰演的检察官「卢智旭」也很有狗狗美!

池昌旭饰演的「卢智旭」是个傲娇专业的检察官,还没喜欢上女主角奉熙前,总爱和她斗嘴,但陷入爱河后就变成了超专情的大型犬,时不时就对奉熙散发魅力,眼神攻势、撩妹话语样样来!池昌旭在剧里每个表情都很生动可爱,且只听奉熙的话,超有狗狗美反差萌,当时池昌旭也因此狙击不少女心,超级可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充满狗狗美」的韩剧男主角:李钟硕、池昌旭反差魅力爆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