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贞淑医生》金炳哲:角色设定不讨喜却很圈粉演员

韩剧迷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6) 285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车贞淑医生》收视刷新高,剧中担纲「徐仁豪」一角的金炳哲,精湛演技也受到观众狂赞,而金炳哲虽然角色设定不讨喜,却凭借出彩演出圈粉无数,尽管在《车贞淑医生》中很渣仍让观众讨厌不起来!以下为角色设定不讨喜却很圈粉演员,南宫珉凭借《儿子的战争》爆红成「国民恶人」,《财阀家的小儿子》朴智贤人气力压女主角,而《Voice》金材昱更被封为「最帅杀人魔」!

角色设定不讨喜却很圈粉演员:《车贞淑医生》金炳哲

金炳哲过去曾演出过《鬼怪》、《太阳的后裔》等剧集,近日再凭黑马剧《车贞淑医生》「徐仁豪」攀上事业巅峰,而金炳哲虽然在剧中是名渣男,却因为搞笑演出受到观众一致好评,更让不少人直言「虽然很渣但根本讨厌不起来」,明明是演讨人厌的角色,却将角色演得极具喜感,在浮夸、搞笑及正经之间拿捏得宜,喜剧演出实在太出彩!

角色设定不讨喜却很圈粉演员:《Remember:儿子的战争》南宫珉

去年凭借《千元律师》再攀事业巅峰的南宫珉,过去其实曾经是「万年男二」,直到《Remember:儿子的战争》才终于翻身,南宫珉在剧中演出十恶不赦的「南圭万」一角,将有著愤怒调节障碍的恶人角色完美演活,还因此受封「国民恶人」,而南宫珉也凭借此剧晋升为男主角,陆续接演了《美女孔心》、《金科长》等剧,攀上事业高峰!

而南宫珉在演出《儿子的战争》以前,就先是以《看见味道的少女》条码连环杀人魔「权在熙」角色引起关注,在剧中精湛演绎反社会人格杀人犯的他,也因此戏路大开,并随之接下《儿子的战争》的大反派角色,并凭借该剧星途大展!

角色设定不讨喜却很圈粉演员:《Voice》金材昱

人气最高反派角色就是他!金材昱在出演《她的私生活》、《客:The Guest》等剧前,就先是以《Voice》走红,剧中担纲连续杀人魔「毛泰九」一角的他,高富帅的外表下,掩藏著令人不寒而栗的邪恶之心,而金材昱不仅完美演活该角,还因为太有魅力而受封「最帅杀人魔」,明明是演反派角色却意外圈粉无数,人气丝毫不输主角群!

角色设定不讨喜却很圈粉演员:《财阀家的小儿子》朴智贤

朴智贤去年凭借《财阀家的小儿子》攀上事业巅峰,在剧中担纲「牟贤珉」一角的她,美艳、冷静又出身名门,但却凡是衡量利益关系,心思相当深沉,虽然在剧里称不上反派,但朴智贤也并非正派角色,不过她却意外以精湛演技及美貌出线,不仅受封「最美女二」,还人气力压女主角申铉彬,连与宋仲基的火花都更胜官配CP!

而朴智贤过去曾多次出演反派角色,不管是在《你喜欢布拉姆斯吗》还是《柔美的细胞小将》中,她都饰演剧中「坏女人」角色,没想到再次于《财阀家的小儿子》担纲非正派角色,却意外为她迎来事业新高峰!

角色设定不讨喜却很圈粉演员:《梨泰院Class》安普贤

即将携新作《今生也请多指教》回归的安普贤,过去则是透过《梨泰院Class》星路大开,安普贤在剧中担纲「张根原」一角,撞死「朴世路」朴叙俊的父亲还肇事逃逸,是剧中最大恶角,而安普贤虽然在剧中罪恶至极,但在背后故事揭开后,却意外引起不少人怜悯,而剧集后期换造型、放下浏海的他,也让观众直呼「帅度破表」、「好感度大增」,更因此成功圈粉无数!

角色设定不讨喜却很圈粉演员:《模范计程车2》辛载夏

辛载夏近期在《模范计程车2》、《浪漫速成班》先后演出反派角色,虽然两度由正转黑的他,一度引发不少观众不耐,直呼辛载夏在两部剧角色及演技都太过相像,不过在背后故事揭晓后,却都引起多数观众的同情,更有不少人期盼他能在《模范计程车3》中以新身份再度回归,成为主演群之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贞淑医生》金炳哲:角色设定不讨喜却很圈粉演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