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排行:《造后者》第8,《坏妈妈》第三

韩剧迷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5) 36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除了Netflix《造后者》、《车贞淑医生》等高话题韩剧热播外,安孝燮&李圣经《浪漫医生金师傅3》、罗美兰&李到晛《坏妈妈》等强档韩剧也陆续开播,那么究竟哪一部才是近期最夯的韩剧呢?日前韩媒就公布了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排行TOP10,其中Netflix《造后者》第8,《黑暗荣耀2》第五,《坏妈妈》空降第三,《车贞淑医生》&《浪漫医生金师傅3》争冠军!

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排行TOP10:《非意图的恋爱谈》

第十名是BL剧《非意图的恋爱谈》!《非意图的恋爱谈》由车瑞元、B1A4孔灿主演,该剧改编自同名网漫,剧情讲述一名天才陶艺家和上班族因一个谎言而牵扯在一起,后来意外发展成恋人关系,上演「开始是有意图,但恋爱是非意图」的浪漫故事。

《非意图的恋爱谈》上线前,就因车瑞元和孔灿的选角高度还原漫画角色引起话题,而剧集播出后,两人在剧里的强烈火花也吸引不少瞩目,搭上非常好追的甜蜜剧情,使《非意图的恋爱谈》在网上讨论热度直升,成为继《语意错误》后再度引起回响的好评BL剧!

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排行TOP9:《绿洲》

刚迎来结局的《绿洲》获得第九名!《绿洲》由张东润、薛仁雅、秋英宇三位年轻演员主演,该剧以光州民主化运动为背景,剧情围绕著三位有著不同梦想的年轻人,讲述主人公们守护自己的梦想、友情与爱情的故事,是2023口碑颇高的年代韩剧!

《绿洲》的场景、角色造型都很有年代感,而剧中细腻描写出三位主人公在动荡时代下的种种经历,剧情有虐心也有温情,还有很多优美台词,画面更是拍得很有质感,吸引不少观众持续追剧。日前《绿洲》大结局也被网友称赞收得很好,没有烂尾,引发一阵好评,且结局收视达到了9.7%的自身新高成绩呢!

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排行TOP8:《造后者》

《造后者》是近期在Netflix上很受欢迎的韩剧,该剧由双影后金喜爱&文素利,以及《王后伞下》徐梨淑、柳秀荣、《浪漫医生金师傅3》陈庆等演技派同台主演,该剧剧情讲述擅长控制舆论的企业战略奇才「黄导」为了向财阀复仇,设法将热血正义的劳动人权律师「吴景淑」打造成首尔市长的故事。

《造后者》剧中透过「政治选战」来达成复仇,一来一往的攻防对决十分精彩,上线后便引发一波追剧潮,然而《造后者》整体评价其实相当两极,有些观众觉得复仇剧情很引人入胜,主演群演技可圈可点,能让人看得非常过瘾。有些观众则认为这部剧情反转不够惊喜,也没想像中爽快,因此剧集口碑没能持续发酵,讨论度也不像《黑暗荣耀》那么热烈,仅为居话题榜第八名!

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排行TOP7:《真的出现了》

第七名是周末狗血剧《真的出现了》,该剧由安宰贤、白珍熙、《黑暗荣耀》车珠英主演,剧情讲述将肚子里孩子取名为「真的」的未婚妈妈,与一名不婚主义者签下「假契约」后,在怀孕、生产、育儿过程中,逐渐爱上彼此的成长故事。

《真的出现了》是安宰贤时隔三年出演的新作,原本很多观众都因题材不吸引人而没抱太大期待,剧集刚开播时评价也十分两极,但剧情越播越渐入佳境,很多韩国网友觉得剧情狗血、老套但很有趣,意外让人越看越上瘾,剧集最高收视还曾达到23.1%,成为近期韩网话题颇高的韩剧之一!

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排行TOP6:《放学后战争活动》

《放学后战争活动》是韩国OTT平台TVING推出的原创漫改剧,该剧找来申洙、金基海、崔玟熙、金秀谦、李妍、权恩彬、文相敏等年轻新人演员主演,剧中以因不明球体入侵而面临末日危机的地球为背景,讲述一群高三学生为了对抗笼罩在天空的「怪生命体」的攻击,他们用枪代替笔,开始了不同于高考战争的「真正战争」,展开激烈的殊死搏斗。

《放学后战争活动》和《僵尸校园》一样是关于学生们面临末日危机的故事,剧情十分紧凑,惊悚氛围营造得很到位,尤其怪物的CG特效设计得相当可怕,让人每一集都会看得很紧张,上线后收获不少好评。而这部分成上、下部,日前第二部上线后也在韩网引发不少话题,虽然《放学后战争活动》在台湾讨论度不高,但相当受韩国观众欢迎!

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排行TOP5:《黑暗荣耀2》

《黑暗荣耀2》还在榜上!《黑暗荣耀》可说是2023年热度最高的Netflix韩剧,这部集结宋慧乔、李到晛、林智妍及廉惠兰等演技派同台主演,该剧讲述高中遭到霸凌的受害者「文同珢」,精心策划17年,向当年的加害者复仇的故事。上线后凭著精彩且引人入胜的复仇剧情大受好评,引爆话题热潮!

《黑暗荣耀》第一季主要铺陈女主角复仇的前置计划,对霸凌受害者的创伤、心情有很细腻的刻画。而第二季女主角同珢正式展开复仇,每一集都精彩万分,全员演技在线,让人一追就欲罢不能,结局也收得很完美,在网上获得了「龙头龙尾」的高度赞赏。即使第二季已上线近一个多月,仍有相当高的热度!

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排行TOP4:《纸之月》

《纸之月》是演技派金瑞亨继《我的上流世界》后,再度出演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日本同名小说,剧情讲述没有野心、过著安逸生活的银行员工「刘怡华」,在工作中意外挪用VIP顾客的钱后,平凡的人生产生巨大变化的悬疑惊悚故事。

《纸之月》可说是本季的黑马韩剧,这部画面拍得很有美感,剧情叙事十分细腻,不仅悬疑情节引人入胜,金瑞亨在剧中还与戏外相差26岁的李施优上演禁忌恋爱,两人的对手戏都很有氛围感,让人看得脸红心跳,也在网上掀起热烈讨论,日前第八集收视还达到1.306%的自身新高纪录,以ENA小台来说,成绩非常亮眼!

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排行TOP3:《坏妈妈》

《坏妈妈》空降第三!《坏妈妈》是上周新开播的韩剧,由罗美兰、《黑暗荣耀》李到晛、《机智医生生活》安恩真共同主演,该剧剧情讲述为了孩子不得不变成「坏妈妈」的单亲妈妈「英顺」,与发生事故失忆、变回8岁小朋友的检察官儿子「强豪」,一起寻找遗失的幸福的故事。

《坏妈妈》前两集开出了3.588%、4.310%的收视成绩,算是很不错的开始。而这部表面上看起来是很温馨、治愈的风格,但前两集意外有不少黑暗、残酷的戏份,铺陈主角们的背景,还结合悬疑、复仇元素,剧情发展紧凑,罗美兰和李到晛的演技都很细腻,搭上一群实力派绿叶,非常吸引人看下去,在网上获得不少好评!

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排行TOP2:《车贞淑医生》

《车贞淑医生》夺下第二!《车贞淑医生》是近期热度颇高的Netflix韩剧,由《我们的蓝调时光》严正化、《很便宜,千里马超市》金炳哲主演,该剧剧情讲述曾是医学院学生的女主角「车贞淑」,当了20年家庭主妇后,因某个契机而决定重拾白袍,挑战20年前放弃的医学专业,成为住院医生后的成长故事。

《车贞淑医生》以「主妇成长」为主轴,剧情励志又搞笑,以喜剧形式呈现出女主角重新当上医生后面临的种种挑战,结合家庭、患者等剧情支线,有笑又有泪,轻松又引人共鸣,播出后话题、好评不断,收视更从首播4.937%一路飙升至13.203%,完全是本季最大黑马!

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排行TOP1:《浪漫医生金师傅3》

冠军毫不意外就是日前开播的《浪漫医生金师傅3》啦!《浪漫医生金师傅3》由韩石圭、安孝燮、李圣经、陈庆、金旻载、苏珠妍等第二季原班人马回归主演,首播就不负众望创下12.7%的亮眼成绩,刷新前两季的首播纪录,也获得了19.5%话题度,赢过话题度18.8%的《车贞淑医生》夺下冠军!

《浪漫医生金师傅3》一样讲述在偏远的石垣医院里发生的种种故事,由于是第二季原班人马主演,第三季更聚焦在医生救助伤者的情节,治疗场面更升级,另外也有加入新医生,让观众感受到十足新意。而安孝燮和李圣经更上演两场吻戏,恋爱戏份超级甜,引发热烈回响,第二集收视更升至13.8%,后势看涨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排行:《造后者》第8,《坏妈妈》第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