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克拉拉穿上亿珠宝亮相 在韩国宣传流浪地球2 韩国称其是票房女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5) 20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电影《流浪地球2》在韩国开始上映,作为其中的一位演员,虽然克拉拉在电影中的戏份不是很多,但是她在韩国算是“主力演员”,所以她也积极出席韩国的试映会,为电影进行宣传。

宣传当天,卡拉拉虽然穿搭非常休闲,只是一袭简约的白衬衫和牛仔裤,但是她身上的配饰十分亮眼。据媒体透露她佩戴的首饰和珠宝超过了1亿韩元,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拍摄的对象。

之前《流浪地球2》在中国上映的时候,克拉拉就被韩国媒体宣传成票房女王,但是其实大家都知道她在电影中戏份并不多,连配角都算不上,当时还被国内不少的观众吐槽。

克拉拉这几年结婚之后出演作品的频率并不高了,所以这次出演《流浪地球2》多多少少算是压中了宝,抓住宣传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以如今克拉拉的身价,演员已经不是一份赚钱的事业了,而是一份爱好。

克拉拉的丈夫是一位十分富有的企业家,当时和克拉拉结婚的时候也为她举办了一场是很盛大的婚礼。甚至有人表示克拉拉之所以有机会出演这次的《流浪地球2》,也是因为丈夫的 关系。

但是其实克拉拉在结婚之前就已经经常客串出演中国的电影了,所以这次她也是靠自己才能够获得这个角色的。而且克拉拉虽然被很多人吐槽是花瓶,但是其实她也是有一定经验和演技的女演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克拉拉穿上亿珠宝亮相 在韩国宣传流浪地球2 韩国称其是票房女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