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娱乐宣布EXO金钟仁一周后服役,EXO的完整体回归,重新进行调整

韩国男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4) 209次浏览 0个评论

SM娱乐突然发文宣布EXO成员金钟仁将在一周后的5月11日服役,当然EXO的完整体回归肯定是没有了,按照SM娱乐的意思,EXO此次的回归要重新进行调整,个人觉得完整体的专辑录制肯定是完成了,但是金钟仁肯定是不能参与回归活动了,这样的情况可以说让粉丝很难接受的,但是粉丝还是选择尊重并支持金钟仁安静服役。

出现这样的情况,其实算是不可抗力因素,据悉这是因为韩国规定的突然变更,而且金钟仁此次则是作为社会服务要员代替服役,当然想要安静服役的想法是金钟仁自己的意愿,既然事情发生,大家就只能试着去接受,但是这对于那些一直心心念念期待EXO完整体回归的粉丝来说,确实有点太残忍了。

这件事真的挺突然的,尤其是对于EXO的粉丝来说,完全就是晴天霹雳,虽然回归时间一拖再拖,但是大家知道,此次他们回归是必然的,毕竟MV和歌曲录制都完成了,回归只是时间问题,结果金钟仁突然宣布在回归前服役,要说粉丝不难过这是不现实的,这一次EXO的完整体回归真的要无限推迟,最早也得是2025年。

个人觉得只要大家不是特别较真,EXO的此次回归依然算是完整体回归,只是金钟仁不参与回归活动而已,专辑音源中有他,MV里有他,这已经算是很好的结果了,能在组合服役期让所有成员参与回归本来就不太现实,出现如今这样的情况完全不让小编意外,本来此次的回归安排时间就非常挤。

正所谓早服役早回归,这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当然对于那些特别希望看到EXO完整体回归并活动的粉丝来说,不开心甚至吐槽也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毕竟这也的情况确实让他们失望了,追星又不卑微,吐槽两句没什么问题,而且这些人也从来没有迁怒于爱豆和组合,所以这件事大家互相理解就好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现在EXO的队内就只有吴世勋没有服役了,相信在此次EXO完成回归之后,他也就服役了,到时候2025年,EXO就真正能彻底完整体回归了,而且是永久回归,这么多年粉丝都等了,再等两年应该也不难吧,更何况还有此次EXO的回归续命,个人觉得EXO不会被年龄所影响,因为他们的粉丝黏性是真的大,而且粉丝现在都有钱了。

接受EXO金钟仁一周后服役的实时,也接受粉丝难受的心情,这些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和情绪,稍微换位思考一下,就能理解爱豆和粉丝的新曲,要不是不可抗力因素,相信金钟仁绝对不会如此着急的服役,要不是粉丝足够喜欢EXO,也不会如此期待EXO的完整体回归,只有真的爱和在乎,才会有情绪的波动,这才是人,才是粉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娱乐宣布EXO金钟仁一周后服役,EXO的完整体回归,重新进行调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