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实至名归!《财阀家的小儿子》李星民拿下视帝,宋慧乔获视后宝座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30) 586次浏览 0个评论

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在28日完美结束。去年多套热门剧集上线,让今届竞争非常激烈。而赛果也不负众望由《财阀家的小儿子》李星民拿下视帝,而宋慧乔则以《黑暗荣耀》夺得视后宝座。

昨(28)日,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在仁川永宗岛举行。 当天的颁奖典礼由主持人申东烨和演员秀智、朴宝剑主持。

当天,李星民凭JTBC韩剧《财阀家小儿子》中饰演陈养喆会长一角获得了电视部门最佳男主角奖。 他一改剧中严肃的风格,以风趣幽默的方式发表得奖感言。

李星民说:「饰演我女儿的金信禄也曾是最佳女配角的候选人,但最终被淘汰。 而剧中女婿金度贤也是最佳男配角候选人,结果也落选了。 我还想,如果连我也落选了怎么办呢。本来以为要拍足2小时30分钟掌声再走,谢谢给我留下面子」,引得全场笑翻。

接著,李星民说:「准确地说拍摄了1年,感谢导演为我们努力拍摄。虽然拍摄过程并不容易,但所有工作人员和演员们都辛苦了。」

李星民还特别在台上点名感谢主演他「孙子」的宋仲基。他表示:「电视剧主人公宋仲基应该要来这里,但听说现在在很远的地方。 只好在这感谢我的孙子宋仲基,也感谢申铉彬」,表达了对两位演员的感激之情。

网友们对李星民的获奖感言表示「李星民在宋慧乔面前提及宋仲基,感觉像好莱坞一样」、「两个人都成功了」、「真是万幸」、「祝贺李星民演员获奖」、「听到宋仲基这名字时,我都提心吊胆」、「今天的获奖结果真的很满意」等,讨论十分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实至名归!《财阀家的小儿子》李星民拿下视帝,宋慧乔获视后宝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