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百想艺术大赏》宋慧乔朴恩斌获最佳女主角奖,两人的缘份真奇妙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30) 62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4月28日的「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中,演员宋慧乔和朴恩斌分别获得最佳女主角奖和大赏,与此同时,两人过去共同出演过的作品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

演员朴恩斌和宋慧乔曾在1998年8月31日至11月3日播出的SBS电视剧《白夜3.98》中共同出演,宋慧乔在电视剧《白夜3.98》中饰演洪静妍的少女时期一角,而朴恩斌则饰演崔尚奎的女儿崔素英一角。

宋慧乔和朴恩斌还曾在2000年播出的SBS情景喜剧《顺风妇产科》中相遇。当时宋慧乔在《顺风妇产科》中饰演服装设计专业的大学生吴慧乔,而朴恩斌则在第620集中以秀智一角特别出演。

此外,朴恩斌还曾在2001年的SBS电视剧《守护天使》中饰演郑笑笑的童年时期,而饰演郑笑笑一角的正是宋慧乔。对于两人的缘份,韩国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宋慧乔一定非常自豪」,「两人的缘份真奇妙」,「宋慧乔和朴恩斌真的有很深缘份」。

另一方面,在《百想艺术大赏》结束后,一段朴恩斌小心翼翼地和宋慧乔搭话、擦干眼泪的影片网上疯传起来。在颁奖典礼结束后,为了拍摄团体照而登上舞台的两人抱著奖杯和花束并排站著。

朴恩斌马上害羞地跟旁边的宋慧乔搭话,宋慧乔也立即看著朴恩斌笑著说「谢谢」,画面让人倍感温馨。另外,宋慧乔还安慰一直低头的朴恩斌,展现出作为前辈的风范。得到宋慧乔的的安慰后,朴恩斌似乎情绪涌上心头,连忙擦拭了眼泪。

在颁奖礼开始之前,朴恩斌和宋慧乔一直被认为是强有力的电视部门大奖候选人。然而,当天TV部门最佳女演员奖由宋慧乔获得,而大赏则由朴恩斌获得,可算是令所有人都高兴的结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百想艺术大赏》宋慧乔朴恩斌获最佳女主角奖,两人的缘份真奇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