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子不敌李帝勋,土子不敌严正花,收视率2%左右禹棹奂受难时代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9) 199次浏览 0个评论
禹棹奂的力量不如从前了。禹棹奂主演的MBC金土电视剧《朝鲜律师》正被竞争作品所左右。平均收视率超过2%,尝到了苦头。虽然这是退伍后时隔许久再次站在粉丝面前的禹棹奂,但是收视率却一直低迷。


收视率突破20%的竞争作品SBS《模范出租车2》(金、土)终映后,JTBC《Doctor 车正淑》(土、日)的人气非同寻常。即使在周五也想维持收视率,但是接档《模范出租车2》的《浪漫医生金师傅3》正在准备出击。


《朝鲜律师》讲述的是朝鲜时代律师外地部的故事,通过审判报复杀害父母的仇人。这是逐渐成长为真正为百姓服务的律师的姜汉秀(禹棹奂饰)的愉快、痛快的法庭复仇活剧。
另外,此次是禹棹奂时隔6年回归MBC的作品,与成为”新星”的金智妍(宝娜饰)的合作受到了粉丝们的期待。
但是从首播开始,《朝鲜律师》就毫无力气。因为同时段响当当的《模范出租车2》已经在等待了。模范出租车2终映后,《朝鲜律师》能否出现反弹备受关注。


从第一集开始以12.1%的收视率开始的《模范出租车2》最后一集的最高收视率达到了25.6%的顶峰。以李帝勋为首的彩虹队对社会各地的恶人进行惩罚和报复,让观众大开眼界。
李帝勋自如地穿梭于搞笑和真挚之间,金义成则从Villon中摆脱出来,展现了温暖的感性。表艺珍在旁边辅助两位前辈,很好地发挥了甘草的作用。此外,由于所有主演和配角的倾情演出,最近确定制作第三季。


严正花在JTBC周末剧连续3集成为票房本垒打的主人公。继《财阀家的小儿子》、《代理公司》之后,《Doctor 车正淑》也在第二集收视率达到了8%。时隔6年回归家庭剧场的严正花通过更加从容的指导,展现了断绝经历主妇的感情线。讲述了结婚20年后觉醒并迎来新变化的”车正淑”。

就这样,当竞争作品胜胜长驱的时候,《朝鲜律师》还没有展翅高飞。第一集收视率为2.8%,但本月15日播出的第六集收视率下降到了2.2%。这是目前播放的地面波电视剧中收视率最低的。
《模范出租车2》后续作品《浪漫医生金师傅3》将于28日首播。在席卷韩国的季播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3》中,《朝鲜律师》能有什么样的结果呢?但是,他还是一位在中间地带转悠的”朝鲜律师”。电视剧后期趣味要素加倍的同时,也有可能写出反转剧。粉丝们正关注着能否以竞争作品为对象展现”禹棹奂的力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子不敌李帝勋,土子不敌严正花,收视率2%左右禹棹奂受难时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