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东柱衣锦还乡?柳演锡将出演《浪漫医生金师傅3》!官方响应了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9) 331次浏览 0个评论

之前柳演锡直播被问到会不会客串《浪漫医生金师傅3》时还故作神秘,没想到近日就有韩媒报导他真的会出演!对此SBS电视台也给出了回应… 让人期待又怕受伤害啊~

近日据韩媒sportvnews独家报导,曾出演《浪漫医生金师傅》第一季的柳演锡,这次将特别出演《浪漫医生金师傅3》,并且已经在和乐融融的气氛中结束了拍摄戏份。消息一出让许多粉丝都超惊喜!

由韩石圭、柳演锡、徐玄振主演的《浪漫医生金师傅》是一部以偏僻简陋的石坛医院为背景而展开「真正的医生」的故事的电视剧。柳演锡在剧中饰演刻薄的医生「姜东柱」,与前辈尹瑞贞(徐玄振 饰)展开医疗罗曼史,并随着金师傅(韩石圭 饰)一起成长。

《浪漫医生金师傅》第一季创下最高收视率27.6%、平均收视率20.39%,由韩石圭、李圣经、安孝燮主演的第二季也接续前一季的好成绩,也创下了最高收视率27.1%、平均收视率18.35%的纪录。

最新推出的《浪漫医生金师傅3》由第二季原班人马回归,早就有不少粉丝敲碗想看第一季主演柳演锡、徐玄振「衣锦还乡」特别出演,让全三季主演来个大团圆。不久前柳演锡在IG上开直播与粉丝们互动,被问到是否会出演《金师傅3》时也说:「这是秘密,我什么也都不能说。」

不过对此SBS电视台也给出响应,回应了柳演锡将特别出演《金师傅3》的说法:「无法确认剧中特别出演的部分。」所以到底是有没有啦!《浪漫医生金师傅3》将接档《模范继承车2》于4月28日首播,只能到时候自己去看电视剧确认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东柱衣锦还乡?柳演锡将出演《浪漫医生金师傅3》!官方响应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