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3上半年韩剧话题演员Top7:《黑暗荣耀》上榜4位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1) 316次浏览 0个评论

2023上半年话题韩剧诸多,如《浪漫速成班》、《黑暗荣耀》、《模范计程车》,还有电影《原本以为只是手机掉了》也带来一阵讨论炫风,其中剧中的演员角色更是一部戏的主灵魂,这就盘点2023上半年韩剧7位人气话题演员!

2023上半年韩剧话题演员Top 1:宋慧乔

2023上半年话题演员是「宋慧乔」,因为出演《黑暗荣耀》而连续好几周都成为热搜关键字,在剧中宋慧乔饰演惨遭校园霸凌的文同珢,退学后在韩国料理店和制衣厂打工,晚上在制衣厂的宿舍走廊中努力学习,为得就是用自己的知识一步步向霸凌者复仇。不只带出财阀独霸的阶级社会议题,宋慧乔在这部戏中的暗黑形象也深植人心。

2023上半年韩剧话题演员Top 2:林智妍

有韩版汤唯之称的「林智妍」同样也是因为《黑暗荣耀》而开始受到瞩目,在剧中她饰演自私自利、毫无同情心的朴涎镇,高中时不断以欺凌同学为乐,腹黑人设受到网友一面倒的好评。其中,《黑暗荣耀》文同珢的独白几乎都是以「涎镇阿」作为开头,也因此带起全球「涎镇阿」模仿风潮,这个角色甚至被封为林智妍的人生新角色。

2023上半年韩剧话题演员Top 3:车珠英

在《黑暗荣耀》中饰演拜金空姐崔惠程的「车珠英」,是校园霸凌五人帮中唯一不靠关系而有正经工作的,但同时也是霸凌者中地位最低的,在小团队里常被呼来唤去。车珠英之所以成为2023上半年韩剧话题演员,关键在于她于《黑暗荣耀》第二季大尺度裸上身的戏份,傲人身材引热议。

2023上半年韩剧话题演员Top 4:全道嬿

「全道嬿」不只是首位获得坎城影展「最佳女演员奖」的韩国女演员,也是韩国史上少有的大满贯影后,在韩国及国际影坛上都极具影响力,甚至被誉为「戛纳女王」。然而,全道嬿时隔18年再次接拍浪漫喜剧《浪漫速成班》,与郑敬淏合演情侣,获得3月韩国电视演员品牌评价Top1,无疑是2023上半年人气话题演员之一。

2023上半年韩剧话题演员Top 5:任时完

「任时完」过去就有不少脍炙人口的作品,像是《Tracer》、《他人即地狱》、《未生》等,而2023上半年他在电影《原本以为只是手机掉了》中饰演手机修理师傅,完美诠释丧心病狂的骇人演技,不只引起广大讨论,也再度被剧迷们肯定其反转的魅力。

2023上半年韩剧话题演员Top 6:辛睿恩

「辛睿恩」在《黑暗荣耀》中饰演朴涎镇年轻时,长相甜美的她过去接演的作品大多为爱情剧,这次罕见地出演反派角色,邪魅笑容和恶劣的行径让网友气得牙痒痒,只能说是演技好到被讨厌啊!(笑)不过,好险这个暗黑形象没有延续太久,辛睿恩马上又推出另一部爱情古装剧《花书生热爱史》。

2023上半年韩剧话题演员Top 7:李帝勋

「李帝勋」因为出演暗黑复仇韩剧《模范计程车》而获得好评,先前播毕的《模范计程车2》第8集结尾预告中,男神南宫珉以一身前作《千元律师》角色「千智勋」装扮惊喜现身而引起全网高度关注,也是继李帝勋在南宫珉主演的《金牌救援:Stove League》、《千元律师》客串演出之后,换由南宫珉至《模范计程车2》跨刀相助,韩国戏剧界两大人气男星开启交互客串梦幻连动模式,也让李帝勋话题爆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3上半年韩剧话题演员Top7:《黑暗荣耀》上榜4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