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智贤有望搭档姜栋元 男方已20年未拍剧 男帅女美组合引人期待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1) 180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媒报道,谍报爱情电视剧《北极星》拟邀请全智贤和姜栋元作为男女主角出演,目前已经向两人所属的经纪公司发出来邀约。而演员方面也表示接到了剧组的邀请,正在积极商讨当中。如果两人最终都决定要出演,将是非常养眼的组合。

这部《北极星》是一部集合多种元素的作品,讲述了间谍们寻找自我的故事,由超强的编剧和导演班底共同打造。

在此之前,姜栋元已经有20年的时间没有拍摄电视剧作品了,这些年他一直都在电影领域深耕,所以粉丝们也非常希望他能回归小荧幕。近年来姜栋元所处出演的电影作品《狼的诱惑》《田禹治:超时空争霸》《黑祭司》《王牌计中计》《婴儿转运站》都是很值得一看的作品,姜栋元在这其中展现出了非常精湛的演技。

全智贤方面虽然没有正面回应是否会出演,但是相信也已经在研读剧本当中。全智贤不用多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她的代表作每一部都非常火,《来自星星的你》《蓝色海洋的传说》,喜欢看韩剧的观众们都知道。

全智贤近年来把重心放在了家庭上,所以在演戏方面放慢了脚步,但是她也没有忘记自己作为演员的初衷,所以在遇到好作品的时候她还是会出演的,如果这次的《北极星》能够有吸引她的剧情以及角色定位,她也会决定出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智贤有望搭档姜栋元 男方已20年未拍剧 男帅女美组合引人期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