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洙赫晋升男主角!与河允景主演电影即将上映,顺毛丧帅剧照曝光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1) 323次浏览 0个评论

李洙赫日前凭借漫改剧《还有明天》再度受到关注,剧中饰演阴间使者的他再次用逆天颜值圈粉一波。随着该剧终映李洙赫虽然尚未宣布出演任何新作品,但他在2021年拍摄,与河允景主演的电影《Lost》于近日传出即将上映的消息!

《Lost》(原名:스토커/跟踪狂)是曾以《Good Time》受邀参加第21届电影节韩国短篇竞争单元的姜东仁(音译)导演的长篇处女作,讲述患有先天性肺部疾病的男主角泰华(李洙赫 饰),从肇事逃逸后陷入脑死状态的父亲那里接受肺移植后,因为负罪感而前往寻找事故受害者(河允景 饰)的犯罪惊悚电影,该片共105分钟。

《Lost》于2021年开拍,但杀青后就鲜少有新消息释出,没想到最近在第24届全州国际电影节(4/27~5/6举行)公开的上映电影名单中就包含了李洙赫及河允景主演的《Lost》,同时官方还释出多张电影剧照。

剧照中,李洙赫饰演的「泰华」身穿带有太极旗标志的服装,看起来是位国家射击选手,他拿着长枪射击的架势非同寻常,不管穿什么感觉都很适合李洙赫啊,就像是真的选手一样~

另外还有李洙赫开车、带着面罩的样子,他久违回归的顺毛造型更是让不少粉丝再次心动,虽然与之前的霸道帅气不同,这次饰演的角色带点颓废氛围,令人期待李洙赫的诠释。

而河允景饰演的肇事逃逸受害者「美智」看起来也是个非常艰辛的角色,与之前她在《非常律师禹英禑》中饰演开朗又正向的「春日暖阳」崔秀妍产生反差,河允景拿起长枪射击的架势也非常帅气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洙赫晋升男主角!与河允景主演电影即将上映,顺毛丧帅剧照曝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