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的ITZY和NMIXX,SM的aespa和新人女团,她们间隔短但年龄差大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1) 280次浏览 0个评论

JYP的ITZY和NMIXX,SM的aespa和新人女团,像这种在短时间内推出两个女团的模式,可能让人无法理解和接受,总感觉这对更早出道的ITZY和aespa不公平,其实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非常简单,是因为韩流女团的出道年龄变得更小了,说出来大家可能不敢相信,TWICE和ITZY的平均年龄差,与ITZY和NMIXX的相同。

也就是说虽然ITZY和NMIXX的出道时间很接近,但是她们的平均年龄差了4岁,当然aespa和新人女团的情况也是一样,这已经是不小的差距了,甚至这在我们内地的代数划分中,已经是隔代女团了,再加上新生代女团的竞争远比大家相信的还要激烈和有意义,因为韩流几乎所有的一流娱乐公司都参与了新生代女团的竞争当中。

显然aespa和ITZY的年龄已经不占优势了,而且Ive,new jeans这些年龄更小,出道更晚的女团成绩已经超越她们了,像什么年榜第一,音源纪录,已经都是这些更年轻的女团在竞争,所以推新团是必须要进行的,只不过NMIXX没有抓住机会,这也为什么即便NMIXX连续三次回归失利,JYP依然相较于ITZY更重视她们的原因。

同样的道理,SM的新人女团也是必须要出道的,除了去对标JYP的NMIXX,星船的Ive,HYBE的new jeans,还要去对标YG的新人女团,显然韩流新生代女团的竞争已经不是最早一批的那些女团的格局了,现实就是如此残酷,这也是为什么新生代女团一直没有TOP女团诞生的原因,未来的TOP女团一定是出现在更年轻的新人女团中。

只能说ITZY和aespa没有在自己最好的时间内脱颖而出,不是她们不够优秀,而是她们的成绩不足以去争顶,ITZY的巅峰转型,aespa的闯美,都让她们很难再重回争顶的行列,尤其是后辈女团的成绩已经超越了她们,这不得不让SM和JYP去把宝压到新人女团身上,所以才会出现如今SM和JYP独占两个新时代女团的现象。

理性的网友,早就该意识到,ITZY和aespa其实已经没有登顶韩流TOP女团的机会了,或许一首好歌可以将她们抬回到超一线行列,但是争顶是毫无希望的,无论是TWICE的登顶,还是BLACKPINK的闯美成功,都是在组合出道之后比较短的时间内实现的,对于女团来说,年龄真的太重要了。

随着aespa和ITZY的巡演,我们也该意识到,她们已经到了公司圈钱的阶段了,不知不觉,她们已经不再是新人女团了,只是很多粉丝无法接受事实罢了,当然她们肯定还是一线女团,但新生代女团的主要竞争,已经不再是她们的天下了,只能说太可惜了,还是那句话,aespa和新人女团,ITZY和NMIXX的出道间隔短,但年龄差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的ITZY和NMIXX,SM的aespa和新人女团,她们间隔短但年龄差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