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剧照公开!李圣经开启前辈模式带领后辈,安孝燮温暖笑容融化人心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30) 222次浏览 0个评论

由韩石圭、安孝燮、李圣经主演的《浪漫医生金师傅3》日前定档将于4月28日首播,并宣布通过Disney+上线,第二季原班人马回归早就让剧迷们期待许久!近日,官方释出男女主角安孝燮、李圣经的剧照,我们恩宇CP经过3年后成长为石垣医院的重要支柱啦~

《浪漫医生金师傅》以地方简陋的石垣医院为背景,以脾气古怪的天才医生金师傅(韩石圭 饰)为中心,讲述真正的医生的故事。第三季的故事将以第二季结束3年后为背景,描绘进化的石垣医院与医生们的成长,预计将带来更加壮观的故事及事件。

安孝燮饰演的徐宇镇虽然有被称为「手术天才」的才能,但他因为不幸的人生开始不相信幸福,成为愤世忌俗的外科医生,但这样的徐宇镇宇和金师傅相遇后逐渐改变、成长。公开的新剧照中,徐宇镇在3年后成长为石垣医院可靠的外科医生,如今他对谁都露出温暖的表情,3年前他脱去疲惫感重新找回浪漫,令人倍感欣慰。

另外,在手术室集中的徐宇镇比以前更加熟练和成熟,他「一定要救活」执着的眼神让人联想起金师傅,散发着强烈的光芒。

李圣经饰演的车恩彩在周围人的称赞和期待中走上了菁英路线,曾因为手术恐惧症度过一段彷徨时期的她,在石垣医院遇到人生老师金师傅后,展现克服恐惧症成为真正医生的样子。剧照中,经过3年的时间车恩彩更加成长,成为了胸部外科不可或缺的专门医生,在后辈面前开启「前辈模式」的她将会展现怎样的心面貌令人好奇。

另一张剧照车恩彩正在对患者慎重进行紧急处理,她在石垣医院不断证明自己选择的医生之路,并展现切实感受到责任重重的模样,这期间她作为医生成长了多少让人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剧照公开!李圣经开启前辈模式带领后辈,安孝燮温暖笑容融化人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