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圣经新剧猛料来袭!《浪漫医生金师傅3》第一张剧照大公开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30) 370次浏览 0个评论

以《浪漫医生金师傅》第三季回归的李圣经充满“医生风范”的样子被公开。


SBS新金土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3》是以地方简陋的石墙医院为背景展开的“真正的医生”故事的电视剧。


第三季将讲述经过3年时间的石墙医院的故事。其中,第二季《浪漫医生金师傅》车恩在(李圣经饰演)的,其在第三季剧照被公开,备受关注。


剧中,车恩在在周围人的称赞和期待中走上了精英路线,但因手术恐惧症度过了彷徨时间的人物。

像被追到石墙医院一样下来的车恩在遇到了人生导师金师傅(韩石圭饰),展现了克服手术恐惧症,成为真正的医生的样子。李圣经将这个时代青春自画像般的车恩在的彷徨和成长刻画得淋漓尽致,受到了好评。


公开的照片中,在3年的时间里更加成长的车恩在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车恩在将成为CS(胸外科)部分不可或缺的主力,后辈也将迎来。


打开“前辈模式”的车恩在干脆利落的表情和眼神会展现什么样的新面貌,令人好奇。另外,在对患者慎重进行急救的情况下,车恩在作为医生成长了多少,令人期待。


制作组表示:“车恩在的成长在第三季也会持续下去。将在石墙医院不断证明自己选择的医生之路,展现切实感受到责任的分量。”“对角色和电视剧有着与众不同的热爱,李圣经一起参加了第三季。成长型角色车恩在本身就是李圣经的第三季的活跃也请期待。”


另外,SBS新金土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3》继第一季和第二季之后,第三次合作的自打功臣最佳搭档刘仁植导演和姜恩京作家的协同效应,韩石圭、安孝燮、李圣经、金民在、陈京、林元熙、边宇民等都加盟,预示了延续第二季的《浪漫医生金师傅》将展开强大的团队合作。


接档《模范出租车2》将于4月28日晚10点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圣经新剧猛料来袭!《浪漫医生金师傅3》第一张剧照大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