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智贤、姜栋元有望合作新剧《北极星》,上演间谍们的爱恨情仇!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8) 33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神全智贤将与韩国动作小子姜栋元合作啦~

3月28日,有韩国媒体报道有演艺界相关人士对外表示:“全智贤和姜栋元将透过新电视剧《北极星》(暂定)相遇。”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大量韩国网友关注,成为韩网热点话题。

据悉《北极星》是一部谍战爱情剧,讲述一群失去自身认同感的间谍在寻找自己的过程擦出一系列火花的故事 。这部剧是由撰写过《分手的决心》、《下女的诱惑》的韩国知名编剧郑瑞京(或译丁瑞庆)在《小女子》之后正在执笔的作品,而该剧的导演则由执导过《文森佐》、《钱花》等剧的金熙元担任。

作为大量中国观众心中的韩国女神,全智贤除了拍摄过《来自星星的你》、《蓝色大海的传说》等众所周知的经典爱情剧,还拍摄过《神偷大劫案》、《柏林谍变》、《暗杀》等获得大量受到市场肯定的动作电影,就连全智贤在最初被中国观众熟知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中,也是上演了全武行,彻底掀起了野蛮女友风。

而作为出演过《群盗:民乱的时代》、《田禹治:超时空争霸》、《黑祭司们》等动作类作品的韩国动作小子,姜栋元一直是许多韩国动作导演心中的NO.1。而这次如果真的出演《北极星》,那么这将是姜栋元继 2003年播出的2004年播出的电视剧《MAGIC》之后,时隔20年后再次出演电视剧。

超级豪华的制作阵容,加上全智贤和姜栋元这两位韩国顶级演员的合作,配上谍战爱情剧这种爱恨情仇面面俱到的题材,无疑大大增加了这部剧成功的可能性,也将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

而根据相关人士透露《北极星》在选角结束后将立即投入拍摄,无疑表明了制作资金已经到位和剧组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所以大概率大家可以期待全智贤和姜栋元的合作啦~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智贤、姜栋元有望合作新剧《北极星》,上演间谍们的爱恨情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