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旗下NMIXX,ITZY和TWICE拿不到好歌,Stray Kids反而不受影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8) 266次浏览 0个评论

相信大家都发现了,JYP旗下的女团TWICE,ITZY,NMIXX在最近两年集体哑火,三个组合硬是连续多年拿不到一首好歌,反观同公司的stray kids不仅未受影响,反而在五代团中脱颖而出,这是为什么?原因其实非常简单,那就是stray kids不用为作品的问题而发愁,因为他们是极致的自作曲男团,8位成员全是创作者。

此前韩媒给出的五代团爱豆的版权排名中,stray kids的8位成员全部进入前35位,而且前三位原创作品破百的还被他们给包揽了,就问这样的男团怎么糊?这也是为什么JYP如今那么拉胯,甚至一首好歌也拿不出来的情况下,stray kids依然可以在韩流呼风唤雨的原因,这样的男团怎能让人不爱。

至于为什么JYP不让TWICE,ITZY和NMIXX也变成自作曲女团,只能说女爱豆参与创作的实在是太少了,在榜单中我们也可以看到,版权前50中,女团成员屈指可数,也就是(G)I-DLE的田小娟还比较扎眼,可是想这种bug级别的爱豆多少年才出这么一个啊,而且JYP也不需要女团懂创作,因为他们对自己运营女团足够自信。

从wonder girls,到missA,再到TWICE和ITZY,JYP旗下的女团音源成绩就没有不好的,这里面有一个算一个,都成为过单一年份中音源成绩最好的女团,在这样的情况下,貌似JYP不需要自作曲女团,更何况朴振英还非常喜欢创作女团曲,所以JYP的女团就不存在成员懂创作的情况。

可是谁能想到,在NMIXX出道前后,JYP突然哑火了,TWICE莫名其妙开始走下坡路,ITZY也是因为巅峰转型,然后便急转直下,NMIXX就更是离谱,直接打破了JYP女团的音源神话,出道后连续三次回归失利,这一切来得太快了,快到连JYP都没有反应过来,现在给人的感觉就是TWICE,ITZY和NMIXX连翻身都难。

要知道在NMIXX之前,JYP娱乐可是被誉为韩流女练习生的圣地,是绝对的第一选择,因为她们培养出了TOP女团TWICE,而且其他女团也都大火了,可惜NMIXX的成员被骗了,她们在JYP最无力的时候出道了,即便她们比同时代的女团成员再优秀也没有,因为如今是作品质量高于爱豆实力的年代。

离谱的是JYP自己也不想做出改变了,给人一种摆烂的姿态,这一点从TWICE和NMIXX在今年的回归作品中就能看出来,毫无诚意和改编,就是单纯的割韭菜,好在stray kids是自作曲男团,要不然现在JYP就要掉队了,这不知道JYP娱乐到底经历什么,让他们突然就不会运营女团了,不过怎样,希望JYP赶快振作起来,毕竟旗下的女团TWICE,ITZY和NMIXX的成员都耽误不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旗下NMIXX,ITZY和TWICE拿不到好歌,Stray Kids反而不受影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