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霸凌配角的私照外流!展现与剧中高冷截然不同的姿态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6) 258次浏览 0个评论

《黑暗荣耀》霸凌组与河度领代表私下大玩自拍的照片外流,展现与剧中恶霸与高冷截然不同的姿态,尤其是金赫拉饰演的吸毒画家李蓑罗,俏皮的嘟嘴卖萌让粉丝直呼“私底下真的很可爱耶”。

宋慧乔主演的复仇爽片《黑暗荣耀》自3月11日第二部完结篇上架至今持续深受好评,许多剧迷已经二刷、三刷让《黑暗荣耀》持续霸榜,韩国Netflix官方instagram日前曝光一系列霸凌同学们与饰演河度领代表的郑成日,五人私下自拍照,可见虽然少了霸凌头目“朴涎镇”林智妍,但另外四位包含金赫拉饰演的吸毒画家李蓑罗、车珠英饰演的爆乳空姐崔惠程、朴成勋饰演的高球小开全宰寯、以及金建宇饰演的“孙慏梧”等人与“河代表”超萌同框掀起讨论。

饰演河度领代表的郑成日。

金赫拉饰演的吸毒画家李蓑罗。

金建宇饰演的小混混“孙慏梧”。

照片中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在剧中时常情绪暴走的吸毒画家李蓑罗,在镜头前大方嘟嘴,可爱度破表;脏话满口的全宰寯举起手比YA搭配浅浅微笑实在让人无法与盛怒的角色设定联想在一起;河代表戴上搞笑眼镜多连拍、孙慏梧头顶毛茸茸兔子耳朵发箍也萌到不行。

许多剧迷网友看到霸凌配角四人组搭配河代表的自拍照,纷纷留言表示:“从霸凌组变搞笑五人帮”、“也太可爱了吧”、“孙慏梧戴兔子耳朵很搭”、“吸毒画家其实很美”。

金赫拉、朴成勋自拍卖萌的照片外流。

霸凌四人组与河代表五人自拍超可爱。

金赫拉自拍镜头前嘟嘴装可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霸凌配角的私照外流!展现与剧中高冷截然不同的姿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