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帝勋自曝理想型,抛弃秀智毫不犹豫选金惠秀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6) 735次浏览 0个评论

2023复仇爽剧《模范出租车2》收视屡创佳绩,不同于首季的感动人心,第二季更加爆笑有趣,让人一看就上瘾!

剧集男主角李帝勋,其实从小就有演员梦,不顾家人反对,孤身一人从舞台剧开始,凭着演戏热忱及努力不懈的精神,成为忠武路异军突起的新秀!

一起来认识这位演技过硬的宝藏欧巴吧!

曾是一名理工学霸

李帝勋梦想成为一名演员,本想报考电影学院主修戏剧和电影,却因父母反对而作罢。

李帝勋转而就读韩国前三志愿的高丽大学生物工程学系,没想到李帝勋竟然是一位学霸。

不过怀抱满腔演戏热血的李帝勋,最终仍在大二那年选择转学至韩国艺术大学表演学系。

就读大学期间,李帝勋先投入歌舞剧开启演艺事业,2006年以微电影《夜晚,只属于他们的时间》出道。

2011年,又成功以电影《青春夜行》与《高地战》勇夺韩国各大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包括大钟赏与青龙奖!

李帝勋正式在韩国忠武路异军突起,成为怪物新人!

成名作《Signal信号》

2016年,李帝勋以韩剧《Signal信号》朴海英一角而在亚洲声名大噪!

《Signal信号》讲述一名擅长心理分析的罪犯侧写师,偶然捡到对讲机,联系上15年前的重案组刑警,两人横跨时空交换线索,携手调查长年悬案。

剧中李帝勋饰演罪犯侧写师朴海英,细腻的剧情编排与角色设定,加上李帝勋的精湛演技,成功掳获剧迷的心!

此外,《Signal信号》第二季可能有望开拍,一起期待好消息吧!

公司大老板

演而优则导的李帝勋,在2019年与其他电影导演,共同创建HARD CUT电影制作公司。

相隔2年,李帝勋又宣布自立门户,离开合作12年的Saram娱乐公司,与朋友一起创建经纪公司COMPANY ON。

李帝勋真是多才多艺,不只会演戏、执导筒,还会经营公司!

导演处女作《蓝色的幸福》

2021年HARD CUT电影公司的首部微电影《Unframed》,找来李帝勋、朴正民、孙锡久、崔嬉序四位演员,合作编写剧本、接力担任导演打造而成。

其中一个单元《蓝色的幸福》由李帝勋执导,主演则是他的演艺圈好友丁海寅、表艺珍等。

《蓝色的幸福》聚焦一群正值20至30岁的年轻人,面对投资与理财的成长故事。

该片受邀于第26届釜山国际电影节首映播出,李帝勋的执导能力备受肯定!

《模范出租车》《我是遗物整理师》再攀高峰

继《Signal信号》后,李帝勋终于在2021年以《模范出租车》与《我是遗物整理师》重回大众瞩目!

李帝勋也以《我是遗物整理师》拿下釜山国际影展亚洲内容大奖最佳男主角。

《模范计程车》则让李帝勋夺下2021年SBS演技大赏的迷你剧类型与奇幻部门最佳男主角。

李帝勋演技备受肯定,再攀演艺事业新巅峰!

理想型

拥有不少演艺成就的李帝勋,却始终保持单身,让人相当好奇理想型。

李帝勋曾在韩国综艺节目中,问《Signal》金惠秀和《初恋筑梦101》秀智,要选哪个当女朋友,李帝勋毫不犹豫回答是前辈金惠秀!

甚至大方直言前辈不仅漂亮,还拥有女强人气势,以及内心住着少女的感性,非常有魅力!

谈及女友条件,李帝勋认为首先一定聊得来、有共同兴趣与想法,以及相似的音乐和电影取向!

曾在访谈中说:「对我来说,相处的时候,我能不能做自己并分享心里话,才是最重要的。」

撞脸潘玮柏

尤其是当李帝勋戴上墨镜的模样,和潘玮柏简直就是双胞胎,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

不直到未来有没机会看到两人同框,画面肯定相当有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帝勋自曝理想型,抛弃秀智毫不犹豫选金惠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