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智旻“吉米秀”亮相 宣传首张个人专辑FACE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5) 28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BTS朴智旻(Jimin)在美国NBC人气脱口秀节目《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以下简称“吉米秀”)中火热上演。


23日(以下为当地时间),智旻作为solo艺人首次出演了《吉米秀》,接受了主持人吉米·法伦的采访。“全球流行音乐偶像防弹少年团智旻的首张solo出道专辑《FACE》发行了”,帕伦介绍说,智旻在现场观众的欢呼中登场。


智旻对防弹少年团在“格莱美奖(GRAMMY AWARDS)”中共获得5次提名表示:“多亏了支持我的粉丝们,才得以入围。一直感谢所有粉丝“,向粉丝们诚意致谢,并介绍说:“从中学开始对舞蹈感兴趣后,站在舞台上一直是我的梦想和目标。”当被问及最喜欢的外号时,他机智地回答说:“智旻法伦”,让现场变得愉快。


智旻对首张个人专辑《FACE》表示:“这张专辑经历了大流行,按照时间顺序回顾了在那种情况下我感受到的感情,整理了感情。如果大家有同感的话,我会很高兴地接受的。”并和法伦一起以配合主打歌《Like Crazy》的舞蹈动作结束了采访。


另外,智旻将于24日在“吉米·法伦秀”中首次公开主打歌《Like Crazy》的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智旻“吉米秀”亮相 宣传首张个人专辑FACE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