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比宋慧乔《黑暗荣耀》还狠!网评「复仇韩剧排名Top16」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5) 23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几年,「女强」题材的韩剧愈来愈多,像是宋慧乔主演的《黑暗荣耀》话题热度居高不下,与「女性复仇」题材紧密相连让人看得超解恨,还有《模范计程车2》代客复仇的新颖题材也让剧迷看得欲罢不能,这就盘点16部网友评价:「即使剧情洒狗血,也让人看得超痛快的复仇韩剧」。

2023复仇韩剧线上看1:《黑暗荣耀》

现象级韩剧《黑暗荣耀》上线短短3天内就成为Netflix全球Top10非英语影集排行榜第一名,剧情描绘韩国社会中的贫富差距与校园霸凌议题,宋慧乔饰演的文同珢展现坚强的复仇意志,不少剧迷们都表示「被乔妹的演技吓到」,还没看过这部复仇剧的人必须赶紧入坑啊!

2023复仇韩剧线上看2:《潘朵拉:被操纵的乐园》

韩剧《潘朵拉:被操纵的乐园》是由《妻子的诱惑》及《Penthouse》系列金顺玉编剧团队的新人编剧玄智珉执笔,剧情讲述一名拥有令人称羡生活的女子在恢复过往的记忆后,为保护自己和家人对随意操纵自己命运的人展开报复的故事。

2023复仇韩剧线上看3:《模范计程车2》

《模范计程车2》改编自人气网路漫画,故事题材结合「华城连环杀人案」、轰动全亚洲的「柬埔寨事件」等多起真实犯罪事件,采「以恶制恶」概念「代客复仇」伸张正义,让剧迷们看得直呼:过瘾!此外,再加上男主角李帝勋亲自上阵演出各种飞车、武打桥段,并因应剧情需求开创许多副角色,百变的演技也让剧迷们对他再度刮目相看。

2023复仇韩剧线上看4:《财阀家的小儿子》

由宋仲基、李星民、申铉彬领衔主演的《财阀家的小儿子》,才播出8集就登上韩国「2022年电视剧排行」冠军宝座,剧情讲述被诬陷私吞资金而被财阀家杀害的尹炫优(宋仲基饰),重生后成为杀死自己的财阀家小儿子,为了侵吞整个财阀家族,一步步成长并报仇的故事。除了一众演员们的精湛演技之外,故事里出现的大财团、人物都可在现实世界中找到原型,而且随着故事的时序推进也都会和韩国近代史上的大事件有所关联、唤起观众们的回忆和推理欲。

2023复仇韩剧线上看5:《人生胜利组》

《人生胜利组》是由陆星材、李钟元、郑彩娟、妍雨等人主演。剧情讲述土汤匙出身的少年李承天(陆星材饰),除了钱他什么都有,为了钱他什么都能做,用打工赚来的钱咬着牙拼命学习,如愿考上名校首尔第一高中的前段班,却在学校尝到了阶级社会的苦涩。在遭受好友镇硕死去的打击下,为了复仇生存下去,他对钱的执着和欲望也越来越强烈!

2023复仇韩剧线上看6:《夫妇的世界》

《夫妇的世界》由金喜爱、朴海俊、韩韶禧领衔主演,剧情讲述池善雨(金喜爱饰)是高山市家庭爱心医院副院长,拥有帅气的导演老公李泰伍(朴海俊饰)和懂事的儿子李俊英(全真㥠饰),家庭看起来十分美满。善雨在种种可疑的迹象下怀疑丈夫出轨,终于在丈夫生日会这一天,在他的车后备箱发现了另一部手机,桌面是一个年轻的女孩(韩韶禧饰)。一对原本深信爱情的夫妇,因背叛打破信任,并陷入复仇漩涡,用尽全部力气想让对方窒息。

2023复仇韩剧线上看7:《Again My Life》

《Again My Life》是由李准基、李璟荣、金智恩等人主演。剧情讲述金熙宇(李准基饰)是一名检察官,因为调查案件时死于非命,结果得到阴间使者给予复活机会并保留前世记忆,复仇行径大快人心。

2023复仇韩剧线上看8:《以吾之名》

由韩韶禧、朴喜洵、安普贤主演的《以吾之名》,剧情讲述一个加入组织寻找杀害父亲凶手的尹智友(韩韶禧饰),以新名字潜入警方成为卧底警察,揭开她父亲死亡背后的真相与秘密。

2023复仇韩剧线上看9:《黑话律师》

《黑话律师》是由李钟硕、润娥领衔主演,剧情讲述胜诉率只有10%的律师朴昌浩(李钟硕饰)意外接手一桩杀人案,在调查的过程中因为被陷害而入狱,甚至成为人人惧怕的魔王「大老鼠」,为了找出真凶,李钟硕只能黑化才能在这无法无天的监狱里生存。相信剧迷们暑假期间也都在抽丝剥茧地猜测剧中魔王真身「大老鼠」到底是谁,剧情也是一再地反转,不到最后真的猜不出谁是同营、谁是敌营!

2023复仇韩剧线上看10:《小女子》

由金高银、南志铉、朴持厚、魏嘏隽等人主演的韩剧​《小女子》,以清寒佳境的三姐妹为轴心,透过一场命案带出三姐妹在面临巨额金钱时的态度,姐姐仁珠(金高银饰)认为只有金钱才可以守护自己和家人,而不愿意舍弃赃款;二姐仁京(南志铉饰)为了正义使命丝毫不向金钱及财阀低头;而妹妹仁惠(朴持厚饰)则是不想当姐姐们的拖油瓶,只想依靠自己的实力生活,而这部戏也带出不少韩国政商名流作秀的诡计,以及社会底层贫富差距的悲歌,让人看了心有戚戚焉。

2023复仇韩剧线上看11:《猎钻缉凶》

由池晟、徐智慧领衔主演的韩剧《猎钻缉凶》,也是围绕在复仇情节上,在剧中池晟一人分饰两角挑战「双胞胎兄弟」,一位是畅销推理小说作家宇信,一位是中央检察厅特殊部检察官秀贤,为了找出杀父凶手两人里应外合,情节非常刺激。此外,这部戏也带出政策联姻、秘密组织、病态追逐权利等议题,不过收尾采开放式结局,不少剧迷们猜测应该会有第二季。

2023复仇韩剧线上看12:徐睿知《夏娃》

韩剧《夏娃》作为徐睿知经丑闻风波之后的回归戏剧,开播之前令剧迷们相当看好,剧情讲述徐睿知童年经历了爸爸被陷害而导致家庭破碎,为了复仇那些上流财阀,她精心策划13年回归,虽然不少网友对这部戏多有吐嘲,表示19禁的亲密戏过于尴尬、台词生硬等,但中后集徐睿知色诱成功,开始「小三上位」的复仇剧情还是很有话题热度。

2023复仇韩剧线上看13:徐玄振《为何是吴秀才》

富有浪漫爱情喜剧女王封号的徐玄振,2022年仅推出《为何是吴秀才》一部戏剧,前几集刚开播时因为紧凑的剧情让网友相当买单,加上搭档黄寅烨、裴仁爀等高颜值男星,更让这部戏口碑爆棚。但就在获得好评之后,这部戏开始出现停滞的剧情,一度让网友觉得拖戏。不过,先不论爱情线或剧情拖泥带水与否,这部戏其实故事设定上相当地洒狗血,徐玄振原本是一位小白兔,因为遭遇了骗婚、流产而开始黑化复仇,逐渐变成生人勿近的恶魔律师,不得不说徐玄振还是把白莲花和黑化的过程诠释得很好啊!

2023复仇韩剧线上看14:林秀香《医法刑事》

由苏志燮、林秀香领衔主演的《医法刑事》,去年开播时因为撞档《为何是吴秀才》,相较之下收视率没有极高,但强强联手、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剪不断理还乱的剧情让剧迷们追到欲罢不能,这部戏主要讲述林秀香为了替自己的弟弟复仇而游移在医疗与法律界,苏志燮也因为被陷害而从医师身份转变成律师回归,光是帅气指数就让人决心追定了!

2023复仇韩剧线上看15:裴秀智《安娜》

韩剧《安娜》虽然剧情设定上不完全是一部复仇剧,但裴秀智饰演的女主角一人分饰两角,用谎言换取不同人生,从女佣、财阀千金到政界夫人,全靠说谎上位,最终还差点成为老公牺牲品,为了不让自己陷入地狱,剧中裴秀智从摊牌自己的故事,搜集老公不法证据,最后还反杀老公,虽然结局令人唏嘘,但还是让网友觉得很推荐!

2023复仇韩剧线上看16:金喜善《再婚上流》

《再婚上流》由金喜善、李贤旭领衔主演,剧情讲述金喜善曾是一名江南典型的中产家庭主妇,在丈夫去世后如同坠马般失去一切,正当灰心丧志时,她重遇了破坏自己家庭和人生的人,愤怒的她决心展开复仇,喜好这类型剧情的网友们完全不怕剧荒空窗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比宋慧乔《黑暗荣耀》还狠!网评「复仇韩剧排名Top16」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