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日票选「模特儿出身」最美韩剧女演员:孔晓振仅第九,李多熙第五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5) 20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圈中模特儿出身的演员众多,不少人也都凭借精湛演技,成功转战演员界,撕掉模特儿不会演戏的标签!而近日日网Rankingoo公布了「模特儿出身」最美韩剧女演员TOP10票选结果,《问问星星吧》孔晓振仅拿下第九名,《自白的代价》韩韶禧号称「神颜」,却也只拿下第七,《Island》李多熙新剧美貌太吸睛,输给裴斗娜成第五,而冠军则打败《原来这就是爱啊》李圣经!

日票选「模特儿出身」最美韩剧女演员TOP10:《Big Issue》韩艺瑟

韩艺瑟过去凭借Super Model选拔大会出道,后转型成为女演员,以《九尾狐外传》「彩儿」一角打开知名度,首部担纲女主角的电视剧《幻想的情侣》,就让她成功爆红,还收获不少奖项,不过韩艺瑟虽然演技备受肯定,近年却没有新作产出,还因为小10岁的男友出身而受到议论,前阵子终于传出她有望接演新剧《首尔住了个女王》,引起粉丝高度期待,更被赞「韩艺瑟主演的电视剧都很好看」!

日票选「模特儿出身」最美韩剧女演员TOP9:《问问星星吧》孔晓振

「爱情剧女王」孔晓振先是以模特儿身份出道,后以电影《女高怪谈2》正式转战影视圈,有著172纤细身材的她,每每推出新剧,总能完美驾驭剧中角色,模特儿好身材超吸睛,完全是天身衣架子,而孔晓振今年也将推出新剧《问问星星吧》,与李敏镐共谱太空罗曼史,同样长腿、高颜值的两人堪称「神仙组合」!

日票选「模特儿出身」最美韩剧女演员TOP8:《绿色妈咪会》李枖原

李枖原1997年通过试镜比赛成为模特儿,后以电影《男人的香气》踏入影视圈,在《善德女王》、《49天》的演出都深受好评,虽然近年李枖原推出的新作热度都不高,但她的冻龄美貌却造成不少话题,即使身高高达170公分,李枖原却长年维持48公斤好身材,依旧美丽动人的她丝毫看不出已经42岁!

日票选「模特儿出身」最美韩剧女演员TOP7:《自白的代价》韩韶禧

韩韶禧在成名前其实是名网拍模特儿,后才凭借《夫妻的世界》成功走红,在《以吾之名》的精湛演出也让她演技被大赞,而韩韶禧虽然只有165公分,比例却相当好,小巧精致的脸蛋更是超吸睛,也让她因此受封「神颜」,成为新生代顶级女演员,今年韩韶禧也将陆续推出两部新作《京城生物》、《自白的代价》,可望再攀事业巅峰!

日票选「模特儿出身」最美韩剧女演员TOP6:《黄金面具》车艺莲

车艺莲曾出演《华丽的诱惑》、《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等多部韩剧作品,与演员朱相昱是演艺圈知名的银色夫妇,不过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车艺莲其实是模特儿出身,高三开始她就拍摄不少广告,还曾接替宝儿成为韩国美妆品牌MISSHA的代言人!

日票选「模特儿出身」最美韩剧女演员TOP5:《Island》李多熙

近期凭借《Island》造成话题的李多熙,过去先是透过模特儿大赛出道,后来才以电视剧《悲伤恋歌》转战影视圈,成为演员后李多熙的美貌引起了更多关注,176公分、九头身的她还是出了名的「韩国第一长腿」,在《Island》的「神颜」也再度令人惊艳,与「脸蛋天才」车银优同框的画面实在太美好!

日票选「模特儿出身」最美韩剧女演员TOP4:《宁静海》裴斗娜

凭借《秘密森林》、《尸战朝鲜》等剧走红的裴斗娜,过去其实是以模特儿身份出道,拥有独特清冷美貌,以及171高挑身材的她,出道初期就引起关注,还受到香港名导王家卫青睐邀请合作,连《骇客任务》导演华卓斯基姐妹都曾钦点裴斗娜出演电影《云图》,虽然裴斗娜并不是典型五官精致的美人,却相当有自己的色彩,美得很有风格!

日票选「模特儿出身」最美韩剧女演员TOP3:《原来这就是爱啊》李圣经

谈到模特儿出身的韩剧女演员,相信许多人都会立即想起李圣经,李圣经18岁就以模特儿身份出道,虽然近年将事业中心转往演员,却仍然深受各大时尚大牌青睐,完全是「时上宠儿」无误,而李圣经近期在《原来这就是爱啊》的出色表现也收到不少好评,不仅被赞演技大幅进步,还有观众直言李圣经「根本看不出是模特儿出身」!

日票选「模特儿出身」最美韩剧女演员TOP2:《模范刑警2》金孝珍

金孝珍先是作为杂志模特儿出道,再以喜剧《直达》转为演员,自然好演技让她迅速囊括各大新人奖,近年在韩剧《人间失格》、《模范刑警2》也都有出色演出,即将步入40代的金孝珍不仅美貌依旧,模特儿好身材也超吸睛,老公刘智泰实在太幸福!

日票选「模特儿出身」最美韩剧女演员TOP1:申敏儿

申敏儿国中时即参与了杂志KIKI的模特儿选拔,以第一名佳绩进入演艺圈,年纪轻轻就拍摄过无数广告,还曾与《格雷的五十道阴影》男主角詹姆士·道南合拍牛仔裤广告,堪称是「广告女王」,而申敏儿不仅在模特界成绩斐然,后也成功转战演员,近年再凭借《海岸村恰恰恰》、 《我们的蓝调时光》事业攀上新高,演技备受肯定,38岁仍就美丽动人的她,获得冠军宝座完全实至名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日票选「模特儿出身」最美韩剧女演员:孔晓振仅第九,李多熙第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