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彩玟、卢正义将合作拍摄新剧,上演财阀女与男学霸的校园爱情!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8) 43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青年一代人气演员李彩玟和卢正义将合作拍摄新剧啦~

3月8日,有演艺圈相关人士对韩国媒体透露童星出道的新锐人气女演员卢正义将成为某网络平台新剧《Hierarchy》的女主,而与她搭档的将是近期靠着出演热门韩剧《浪漫速成班》获得大量观众喜爱的新锐男演员李彩玟!

据悉,《Hierarchy》是一部偏向狗血类型的校园剧,如同剧名的阶级制度一样,该剧围绕韩国前0.01%精英的孩子,聚集在韩国最高品质教育服务的主神高中时所发生的一系列充满嫉妒、爱情、复仇、怜悯等事件所展开,更是预告该剧将展现史无前例的感情线!

而且该剧还将找来大量韩国新锐演员们出演,所以在卢正义和李彩玟将搭档出演男女主的消息传出后,立即引起大量网友表示期待“两人很般配”、“虽然是高中生,但是尺度是前所未有的吗”、“好像很有趣”、“像顶楼、天空之城的感觉”等等。

而李彩玟在剧中饰演获得主神高中奖学金的男主姜河,一位拥有天真“狗狗美”一般大型犬一样魅力的男学霸,同时还拥有柔软开朗坚韧的性格。

作为2021年才出道韩国新锐青年男演员,李彩玟从去年出演的《由零开始爱上你》到《还魂》,再到正在热播的《浪漫速成班》和已经拍摄完毕的《今生也请多指教》,演艺生涯可以说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往上走!

而这次接到《Hierarchy》男主的邀约,对李彩玟来说不仅是对他过往付出的一次肯定,更是他走向韩国影视剧制作主咖的机会!因为《Hierarchy》这次将把韩国最受关注的新锐聚集到一起,这无异于是一次小规模的毕业考试。

而童星出道的卢正义将饰演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女主郑在伊,一位自带女王光环走到哪都能引起全场瞩目的财阀富家女,在全身散发不可侵犯的领袖气质之余,还有颗战士一般的强心脏!

从2020年的《重返18岁》里的傲娇女,到2021年《那年,我们的夏天》中的善良女偶像,卢正义出色的演技让大量观众喜欢上这位没长歪的女童星人气暴增!不知道这一次卢正义,能否再次延续《重返18岁》和《那年,我们的夏天》中的优异表现,塑造一个让观众记忆深刻的校园公主!

而且更加有趣的是,还没有合作的李彩玟和卢正义,已经有了很长时间的“对手戏”,因为两人都在韩国打歌节目中担任主持人,一个与女团LE SSERAFIM成员洪恩采主持《音乐银行》,一个与男偶像崔然竣和男演员徐范俊主持《人气歌谣》。

而在消息传出后,卢正义所属经纪公司namoo actors相关人士对外表示:“卢正义演员确实接到了新剧《Hierarchy》制作组的邀约, 但目前是还在讨论中的作品之一。”而李彩玟所属经纪公司也对外透露接到了邀约,目前正在协商中。最后大家期待这个俊男靓女组合合作吗?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彩玟、卢正义将合作拍摄新剧,上演财阀女与男学霸的校园爱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