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爆红新女团,每一位都好年轻好厉害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8) 1590次浏览 0个评论

HYBE 旗下音乐子公司ADOR无预警在2022年7月释出一支全新MV,在没有宣传的情况下,宣布女团NewJeans即将出道!

NewJeans由3位韩籍成员+2位越澳、韩澳籍成员组成。平均年龄只有16岁的她们,以清新无害的清纯外表,多变活泼的曲风掳获大家的心,专辑也横扫各大排行榜。

NewJeans由前SM娱乐创作总监闵熙珍一手打造,由于一开始并没有宣传、信息保密到家,因此一开始被韩媒称为称为闵熙珍女团

闵熙珍有多厉害?韩国王牌制作人、KPOP界传奇人物,少女时代、SHINee、f(x)、EXO、Red Velvet都是由他打造。

下面一起来认识这5位怪物新人成员。

姜谐潾 Haerin

韩国出生的Haerin今年16岁,在NewJeans担任领唱。拥有最热门的猫咪相,因此受到大批粉丝喜爱,是目前人气最高的团员。

Haerin除了拥有如猫咪般的一双大眼,举手投足间也散发出猫系气味,台上摆出酷酷厌世脸,私底下却超级反转萌又善良。

网友都说:「如果猫会变成人类,大概就会像Haerin这样活着吧!」

金玟池 Minji

Minji今年18岁,是NewJeans中的大姐,专长跳舞。由于曾到加拿大做交换生,Minji的英文相当流利。

2021年Minji与团员Hanni以练习生身份,一同客串防弹少年团歌曲《Permission to Dance》MV。2022年,Minji成为官方公布的NewJeans第一位成员。

Minji出道第二天就受邀出席Chanel活动,接着更成为Chanel韩国美妆、时装和珠宝钟表三方品牌大使。

许多人都认为她将接棒Jennie成为下一任人间香奈儿代表,未来可期!

Hanni 范玉欣

小Minji几个月的Hanni父母皆是越南人,爸爸来自河内、妈妈来自胡志明市。Hanni在澳洲墨尔本出生,有一个妹妹叫Jasmine Pham。

从小Hanni就很喜欢One Direction,小学生时期就曾参加过他们的演唱会,音乐的种子也从此在她心中慢慢成长。

Hyein 李惠仁

年仅14岁的Hyein是NewJeans的老幺。韩国出生的她,2017年7月就曾担任Kids Planet第一个儿童团体U.SSO Girl成员。

虽然身为NewJeans的忙内,Hyein却拥有170cm的逆天身高,充满个性的外表,立刻获得品牌青睐,成为Louis Vuitton品牌大使。

Danielle 牟智能

Danielle父母分别为澳大利亚与韩国人,因此她拥有双重国籍,并讲着一口流利的英文。除了父母、Danielle还有一位姐姐。

小时候Danielle就曾担任过儿童模特,并于2011年出演tvN电视台的儿童节目《彩虹幼儿园》以及JTBC电视台的综艺节目《神话放送》。

韩澳混血的Danielle长相甜美,很快被Burberry钦点为品牌大使,未来表现与作品令人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爆红新女团,每一位都好年轻好厉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