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ravo金银淑,好帅气宋慧乔!《黑暗荣耀2》韩媒抢看连赞精彩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4) 309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主演的《黑暗荣耀2》将在3月10日上架。距离首播日越来越近,官方也不断释出相关剧照及预告。

开播前,剧组邀请韩媒抢先观看,紧张的故事节奏与演员间剑拔弩张的对手戏,让看过的韩媒一面倒好评。

还引用第一季剧情中,宋慧乔在林智妍上台领奖时的台词,改写成:Bravo金银淑,好帅气啊宋慧乔,来形容第二季的开端。

第一季结尾,朴涎镇私闯文同珢的租屋处后,发现墙上贴满有关自己的信息。

在她以为是文同珢,回到家时,却发现身后站的人竟是自己的老公河度领,为第二季留下伏笔。

各种谜团也将在第二季一一解开。

如:孙慏梧的生死问题、朴涎镇女儿的身世秘密;以及面对朴涎镇的谎话连篇,河度领将会采取什么样的态度响应,都令人非常好奇。

据悉,提前看过的韩媒表示,第二季开头仅用2集就完美解释第一季的部分谜团,让人不禁想继续往下看,更反馈3大看点。

看点1:宋慧乔、林智妍激烈正面对决

宋慧乔与林智妍将在第二季里有着更激烈的对手戏,随着复仇计划浮上台面,双方的对峙也逐渐白热化。

第二季中宋慧乔将更光明正大地进行报复,并带来焕然一新的演技。

而先前以激怒人的演技博得视线的林智妍,在第二季里面对宋慧乔的反击,将展现更激烈的面貌,透过紧张感再度引起观众的怒火。

看点2:三配角演技高能

文同珢在第一季透过手段威胁过车珠英(崔惠程饰)与李蓑罗(金赫拉饰),促使两人有很大的机会成为复仇道路上的棋子。

再加上她们也与孙慏梧的生死谜团有关,势必成为牵动第二季剧情发展的人物,凸显出独一无二的存在感。

至于全宰寯(朴成勋饰)在得知朴涎镇女儿河睿帅(吴智律饰)是自己亲生小孩后,开始用各种方式接近她。

甚至产生想把母女俩抢过来的想法,此事牵引着全宰寯在第二季中的后续行动,也将带来高潮迭起的剧情。

看点3:金银淑经典对白再来袭

金牌编剧金银淑让第一季里的经典台词:「涎镇啊,欢迎来到我身处的地狱」、「我特别开心」、「我的梦想就是你」等成为流行语。

她也将在第二季创造更多意想不到,又富有剧情色彩的对白,想必会再度带来引用热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ravo金银淑,好帅气宋慧乔!《黑暗荣耀2》韩媒抢看连赞精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