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星李多熙穿网眼长裙大秀性感身材,韩网友:一如既往的性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04) 37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在韩国“长腿姐姐”之称的女星李多熙,在出席巴黎时装周的期间发布了多组美照。尤其是李多熙大胆尝试了网眼长裙,在若隐若现中展现了完美的身材比例,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的关注,纷纷留言表示:“一如既往的性感!”

3月4日,李多熙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组代表自己好心情的性感美照。公开的照片中,只见李多熙站在电梯里穿着一条米金色网眼长裙,脸上带着喜悦的心情摆出俏皮的姿势拍照留念。

特别是李多熙在充满工业浪漫的网裙中展现了自己的性感气质和妖娆的身材,而若隐若现的风格也聚焦了网友们的视线。所以照片一经曝光,立即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的赞赏,纷纷留言表示“一如既往的性感”、“姐姐真的太漂亮了”、“可爱性感的连衣裙”、“看起来就很开心”、“我的天腿这么长,我的性感女郎”等等。

除了网眼长裙造型受到大量网友喜爱以外,李多熙在与国内女星蔡卓妍一同看秀期间穿的粉红色西装套,在176CM高挑身材与出众美貌的映衬下,将都市女性的飒爽和性感结合的非常巧妙,也受到了大量网友的喜爱,直呼“绝美又性感”。

李多熙不只是看秀时的造型吸睛,她每年在韩国主持颁奖礼走红毯的礼服造型也是常常成为韩国热点新闻,让她被大量韩国网友称为“最性感主持人。”

除了穿衣风格性感多变以外,李多熙的性格也是如此,有名的高冷脸搞笑女!她可以是女团竞技类节目中的性感女神,私下里却是参赛者的小粉丝,大秀性感舞技。

而李多熙在《RM》中的活跃表现更是令人叹为观止,率性表现不仅当场让刘在石、李光洙等常驻嘉宾惊叹连连,并且开朗爽直的呆萌性格也是获得了大量观众的喜爱,而她与李光洙无厘头的搞笑互动更是被网友组成了“长腿CP”。

不光如此,李多熙除了在综艺节目中随时可盐可甜外,她在出演的影视作品中也是如此,可以是霸气高冷的财阀女,谈一场不容拒绝的“姐弟恋”以外;她也可是不修边幅的综艺PD,接连踏入同一条河——遭遇男友两次逃婚。

所以这位呆萌可爱、性感高冷的李多熙小姐姐大家喜欢吗?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星李多熙穿网眼长裙大秀性感身材,韩网友:一如既往的性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