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防弹少年团J-HOPE入伍,各大电视台报道!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7) 250次浏览 0个评论

继防弹少年团JIN之后,出现了另一位即将要服役的成员,J-HOPE为了服兵役,取消了之前申请的“推迟入伍”。

26日,big hit music表示,J-HOPE最近完成了取消入伍延期的申请。

Big Hit说J-HOPE已经开始履行兵役义务的程序了,关于入伍的后续消息将按照以后的决定通知大家。

各大媒体电台也纷纷报道J-HOPE即将入伍的消息,J-HOPE在BTS成员中第二个成为履行兵役义务的成员。

韩网友们纷纷留言“健康回来”、“希望顺利”、“我会等待,加油”等支持J-HOPE的入伍消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防弹少年团J-HOPE入伍,各大电视台报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