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评7组「CP感超强」韩剧画报,玄彬孙艺珍最配,朴宝英最经典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7) 260次浏览 0个评论
很多韩剧演员为了宣传合作主演的韩剧,会一起拍摄情侣画报,在画报中呈现各种甜蜜互动,那么大家最喜欢哪一对CP的韩剧画报呢?以下网评7组「CP感超强」的韩剧情侣画报,《那年,我们的夏天》崔宇植&金多美牵手搂腰超经典,《大力女子都奉顺》朴宝英&朴炯植互动高萌,《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惠利&张基龙甜到怕柳俊烈吃醋,玄彬&孙艺珍还是最配!

网评「CP感超强」韩剧画报1:《爱的迫降》玄彬&孙艺珍

玄彬&孙艺珍的化学反应可说是历代级的绝,两人一开始合作电影《机密同盟》,就有拍过一组画报,画报中玄彬&孙艺珍穿著成熟干练的西装,氛围感十足,当时就让不少网友觉得这对Cp超相配啊!

后来玄彬&孙艺珍成功二搭《爱的迫降》,又拍摄了另一组更甜的画报,这版画报走比较温暖的风格,孙艺珍依偎在玄彬怀里,两人还自然地露出幸福的灿笑,画面整个闪到不行,真的没有人能甜过玄孙CP啊!

网评「CP感超强」韩剧画报2:《那年,我们的夏天》崔宇植&金多美

崔宇植&金多美也是超绝配的韩剧CP,两人从电影《魔女》敌对关系到《那年我们的夏天》变情侣,而之前崔宇植&金多美拍的情侣画报也特别经典,两人穿著同色系的服装牵手,还有抱著对方的模样,CP感怎么看怎么强!

当时崔宇植&金多美的情侣画报公开后,还因CP感太强引起热议,两人真的是配一脸,不管怎么摆出什么姿势,都能有满满火花,就像爱情长跑多年的情侣一样和谐有爱~至今仍有许多网友希望两人能假戏真做,变成真情侣!

网评「CP感超强」韩剧画报3:《大力女子都奉顺》朴宝英&朴炯植

《大力女子都奉顺》近期在Netflix上线,掀起了一波追剧潮,而朴宝英&朴炯植当年拍摄的情侣画报也是甜到不行~「狗狗CP」不只在戏里甜蜜,在画报中也火花爆棚,像是这张朴炯植看向朴宝英的眼神超级深情,完全就是忠犬男友~

还有一系列拍贴机风格的画报,158cm的朴宝英小鸟依人,朴炯植则是男友力爆棚,两人互动自然俏皮又可爱,真的是超活泼的狗狗CP无误,甜度大超标!

网评「CP感超强」韩剧画报4:《社内相亲》安孝燮&金世正

安孝燮和金世正在《社内相亲》里上演总裁&小职员的罗曼史,之前两人也拍过拍贴机风格的画报,不仅气质相配,互动更是自然甜蜜,安孝燮还对金世正摸头杀,CP感整个溢出萤幕!

网评「CP感超强」韩剧画报5:《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惠利&张基龙

惠利和张基龙宣传《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的情侣画报也超经典,两人就像是正值热恋期的小情侣一样,不仅躺在一起甜笑,还有一系列亲密贴脸自拍,更亲暱地咬对方手指,自然呈现出情侣日常,CP感强到不行,网友看了都超担心柳俊烈会吃醋!

网评「CP感超强」韩剧画报6:《W-两个世界》李钟硕&韩孝周

曾合作《W-两个世界》的李钟硕和韩孝周,是很多剧迷最爱的萤幕CP,两人当时到了日本东京拍摄一系列情侣画报,有一组是在街头牵手摆拍的姿势,两人气质超级相配!

另外还有戴著情侣同款墨镜、亲密地靠在一起的模样,整个画面氛围感超绝,也有种暧昧感~虽然李钟硕今年已认爱IU,但李钟硕和韩孝周这组画报还是很经典啊!

网评「CP感超强」韩剧画报7:《僵尸校园》朴所罗门&赵怡贤

朴所罗门&赵怡贤是《僵尸校园》里最受欢迎的CP,剧中赵怡贤饰演班长「崔南拉」,朴所罗门饰演校霸「李秀赫」,两人武力值都很强,互动也超有火花,大受剧迷喜爱。而朴所罗门和赵怡贤拍摄了两组画报,其中一组是两人脸靠在一起,有点高冷、强势的感觉~

另一组画报则是朴所罗门从背后拥著赵怡贤的姿势,一样是走高冷风,很贴近《僵尸校园》剧里两人都不好惹的形象。且网友也形容在剧中一心向著南拉的朴所罗门很有「护主忠犬」的既视感,搭上猫咪相的赵怡贤,产生超强化学反应,仅仅只是贴脸同框就CP感爆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评7组「CP感超强」韩剧画报,玄彬孙艺珍最配,朴宝英最经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