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见证玄彬恋上孙艺真!女星看他们修成正果叹:很羡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7) 19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话题狗血剧「红气球」颠覆观众三观,完结篇收视率冲上11.6%。徐智慧感性向角色道别,上传高中生美照吸引六位数粉丝按赞,受访吐露想「婚」心声和未来计划。洪洙贤自封「红气球复仇者联盟」,亲曝痛快爆气场面幕后秘辛。剧情反转再反转,最后一集依然在埋伏笔全网惊呆。

由徐智慧、洪洙贤主演的家庭狗血剧「红气球」堪称2023年初韩剧圈黑马剧,剧情脑洞大开再加上各种激情冲突场面轮番上演,让观众看得目瞪口呆又大呼过瘾,昨天(27日)终于播出第二十集大结局,主演群纷纷发表剧终感言,徐智慧、洪洙贤近日接受韩媒访问的内容也一并公开。

徐智慧透露其实当初只看了剧中人物关系图和自己的角色说明就决定接演本剧,角色说明中只写着「以前暗恋过朋友的先生」,并未注明两人之后发展成婚外情关系,所以演员们之间都会开玩笑说是「被暗算了」,对自己来说这也是一部很有挑战性的作品,甚至让她觉得好像从未扮演过这么难的角色。

而由于之前演出「爱的迫降」后,同剧的玄彬、孙艺真即传出交往、结婚的好消息,这次在「红气球」中参演的李尚禹当初也是经由拍戏而与金素妍相识、结婚,因此当被韩媒提问「是否可以借由作品遇见缘分」时,徐智慧表示,自己也问过李尚禹「和演员交往好吗?」,李尚禹则回她说「各有优缺点」。

徐智慧接着透露其实是想结婚的,但不想像交作业般匆忙地结束这件事,希望缘分可以自然到来,不想刻意去找对象,虽然很羡慕那些能一起拍戏后成为情侣并结为夫妻的人,然而对自己来说却又遥不可及,感觉「只像是别人的故事」。

过去一年就演了三部电视剧,连续工作了一年半的徐智慧最后透露今年计划要好好休息再充电一下,希望有机会能出国,不过若有好作品上门的话还是会接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见证玄彬恋上孙艺真!女星看他们修成正果叹:很羡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