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最新预告:宋慧乔首次挑战暗黑复仇,惊人细节曝光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4) 240次浏览 0个评论

由宋慧乔主演的大热韩剧《黑暗荣耀》播出后引起极大回响,至今两个月仍稳站 Netflix 排行榜的 Top 10 位置。继早前释出的全新剧照,官方再于昨日(23日)公开正式预告,极紧凑的复仇戏码将全力开展,令人期待一众角色的下场,同时预告亦率先剧透了一些惊人细节。

《黑暗荣耀》由《太阳的后裔》与《鬼怪》编剧金银淑执笔,宋慧乔首次挑战暗黑复仇角色。剧情主要集围绕校园欺凌,讲述宋慧乔饰演的女主角文同珢在高中被朴涎镇(林智妍饰)一行人霸凌与严重虐待,更被电发棒烫手脚,留下永不磨灭的身心创伤。于是在往后的 18 年来,文同珢便策划了缜密的复仇计划,目的就是要「霸凌五人帮」付出代价。她靠着惊人的意志,逐步展开复仇。

而在首季播完后,剧情留下了不少伏笔,剧迷最关注的除了是文同珢将如何对付朴涎镇之外,还好奇究竟杀死孙慏梧(金建宇饰)的凶手是谁?又或者孙慏梧是否真的死了?还有朴涎镇的丈夫何度领(郑成日饰)会否协助文同珢一起复仇呢?而这些细节,也在最新预告中有了一些些线索。

# 何度领协助文同珢复仇?

在短短 2 分钟的预告中,竟揭露了惊人的细节。片段开头,知道太太朴涎镇欺凌文同珢的何度领看到文同珢身上满布疤痕深感惊讶又心痛,并说:「文同珢,等复仇结束了,你就能快乐吗?」及后亦穿插了何度领大闹朴涎镇的画面。相信接下来何度领很大机会倒戈太太,联同文同珢携手对抗朴涎镇。

# 文同珢就是杀人凶手?

在首季被重物袭击头部的孙慏梧(金建宇饰)生死未卜,但朴涎镇一行人都认为孙慏梧已死。暂时所知的,就是孙慏梧在选物店被袭击时,凶手就穿上了绿色高跟鞋,但拥有同一双高跟鞋的有三人,其中包括文同珢、朴涎镇及空姐崔惠程。不过值得留意的是,画家李蓑罗在家中疑似精神崩溃时,画下了巨型绿色高跟鞋,疑似暗藏不可告人的秘密。

然而在最新预告中,孙慏梧与文同珢通电话时指自己没有杀人,所以是无辜的。但镜头转向文同珢时,她却露出了诡异笑容并说出一句「你觉得自己无辜?」后,孙慏梧就被袭击了。画面可见当时凶手就穿上了米色防水外套或长裙,而文同珢及朴涎镇亦曾穿过类似的衣服,令文同珢成为疑凶之一。

# 保姆姜贤南性命难保?

姜贤南所饰演的保姆廉惠兰在首季一直暗中协助文同珢复仇,两人起初只是交易关系,但过程中却发展出深厚友谊。预告中,看到廉惠兰被人毒打至口肿面肿,疑似是被朴涎镇发现后遭重点对付,令大批剧迷担心她的性命或将不保。

# 文同珢被朴涎镇威胁?

预告其中一幕,朴涎镇去到文同珢的住所并发现大量自己及霸凌人士的照片后,得知了文同珢策划了 18 年的复仇计划。可惜其后文同珢返回住所后,发现有照片或某物件消失了,文同珢随即频临崩溃状态。虽然暂时未知道是什么,但很可能是朴涎镇夺走了会令文同珢失去一切或复仇彻底失败的东西来威胁她。

只能说,这些预告真的太吊人口味了!!而第二集《黑暗荣耀》也将在 3 月 10 日上线,大家在忍一忍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最新预告:宋慧乔首次挑战暗黑复仇,惊人细节曝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