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etflix《浪漫速成班》善才vs建厚:两派人马难分轩轾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24) 397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浪漫速成班》热度水涨船高,不仅全道嬿、郑敬淏的罗曼史备受关注,饰演「海伊」的卢允瑞,在剧中难解的三角恋情也引发热议,「青梅竹马」善才vs.「天降男二」建厚,也让观众直呼超难选!以下为Netflix浪漫速成班》海伊与善才、建厚感情线解析,而善才在该剧官网的角色设定藏有细节,海伊这点则早已透露心意!

Netflix《浪漫速成班》「青梅竹马」善才vs.「天降男二」建厚

《浪漫速成班》海伊这条副线感情线,可以说是颠覆了以往的韩剧设定,善才是海伊多年来的挚友,堪比「青梅竹马」,而建厚则是突然退出球队、回归课程学习,可以说是班上的新同学,这样「天降男二」的角色设定,让剧迷都直呼建厚根本是拿了男主剧本,在其他剧早已是官定男一了!

而这两位身高、颜值兼具的男子,不仅剧中让海伊「左右为男」又「男上加男」,戏外也让剧迷直呼超难选,两派人马难分轩轾,虽然善才明显比建厚亲近海伊许多,但半路杀出的男二也势不可挡啊!

Netflix《浪漫速成班》「资优生」善才vs.「体育生」建厚

善才是班上的资优生,与同样成绩优异的海伊可以说是相辅相陈,在善才有律师妈妈这样可靠的助力下,自然也拥获不少资源,海伊也因此被照料到,拿到了不少考古题,而过去是体育生的建厚,就无法给予海伊这样的帮助了。

不过建厚虽然给不了成绩上的帮助,但却会让海伊在教导他的同时教学相长,看到建厚的逐渐进步,甚至被点名上台回答问题时,也能成功答对问题,甚至被老师夸赞一番,让海伊也相当与有荣焉,成就感十足。

而建厚也在向海伊学习的过程中,慢慢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而海伊也开始会特别留时间来教建厚,富有责任感的海伊一但答应要教他,当然也不会马虎,相处时间逐渐比善才多上不少,建厚也让成绩差的劣势转变成了优势!

Netflix《浪漫速成班》善才的温情守候vs.建厚的心动直球

虽然善才与海伊早已是多年好友,但善才却一直将自己的爱慕放心底,似乎不敢轻易脱口而出,只怕毁坏友谊,而开朗的海伊也看不出有什么少女心思,两人的关系一直是温和、没有太大起伏的,但却是彼此最温暖的陪伴,虽然不能肯定两人心意相同,但对于彼此的关怀及守护之情绝对是双向奔赴。

而建厚则是一路走「心动直球」路线,一出场就锁定海伊,从不避讳对海伊的兴趣,更大胆直球告白要海伊和他交往,让观众看了都忍不住心动,完全是「直球派」最喜欢的款,勇气大赢善才!

Netflix《浪漫速成班》需要温暖的善才vs.给予欢乐的建厚

虽然善才不停歇地给了海伊温情的守候,但在被压抑的环境下长大的他,内心其实也非常渴望温暖,《浪漫速成班》官网中就为善才下了这句注解「喜欢温暖的海伊和海伊家人」,而海伊的名字是「해이」,在韩文里就是太阳的意思,隐约暗示著善才需要的,正是如同太阳般明亮的海伊。

相比善才有著自己的黑暗面,建厚就是直来直往、又常常能逗乐他人的人,比起需要多关怀、照料著善才的心情,与建厚相处似乎就会轻松快乐许多。

要是真的在一起,海伊肯定也会受到善才的家庭给影响,在善才妈妈对海伊及海伊妈妈都很不友善的情况下,两人的恋情又更难以预料发展了。

Netflix《浪漫速成班》被拥住的善才vs.被极力撇清的建厚

海伊在收到建厚的告白后,不仅没有少女娇羞感,还满是尴尬和埋怨,即使与建厚一起滑冰球,被建厚以「你刚刚对我心动了」逗弄时,海伊都是一贯的极力撇清,似乎害怕两人关系被误会。

而善才在遇到哥哥被抓走而消失时,虽然作为挚友的海伊会担心是正常的,但是一路直奔善才家,在善才无力的导向她怀中时,海伊却轻轻将本来垂放在身旁的手,渐渐移到了善才身上,虽然在两人交情甚好、对方也需要安慰的情况下,该举或许并无他意,但光是看到这一幕,就能隐约感受到海伊的心意,以及对两人的明显差距了。

《浪漫速成班》故事也接近尾声,许多剧迷都表示海伊这条感情线,反而是他们最喜欢的剧情片段,不管是善才还是建厚胜出,都希望三人能够真正幸福,能迎来圆满大结局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etflix《浪漫速成班》善才vs建厚:两派人马难分轩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