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鱿鱼游戏2》今夏开拍,李政宰、李秉宪双男主,孔刘回归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9) 325次浏览 0个评论

是的!那个456个穷人为了争夺456亿韩元,参加木头人游戏,谁动谁先死的《鱿鱼游戏2》确定回来了。

第一季男主角李政宰日前接受《日间体育》访问透露,第二季已经决定今年夏天开拍。

拍摄时间长达10个月,预计将于2024年开播。

李政宰说:「第一季也是拍了10个月,但那是因为疫情导致延期,期间还包括了一些推迟的情况,所以拍摄周期变长。」

「而第二季则是因为想要花费更多心思、让剧情规模更大,游戏也要弄得更加有趣,所以最终制作完成,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

事实上今年一月,当《鱿鱼游戏》的编剧兼导演黄东赫透露,第二季的剧本已经完成时,整个剧组便开始动起来了。

而且构思第二季的剧本,也跟第一季一样很不好受,导演笑说:「简直是地狱,或许第二季会是我的最后一部影集。」

李政宰开始复仇

根据李政宰的访问,第二季的主线是复仇,剧情也是从他饰演的成奇勋展开,讲述其醒悟到复仇的故事。

当被问到他在第二季是不是主角时,李政宰表示:「应该这么说,我为了去找打造游戏的人复仇,选择重新加入游戏。」

「而第一季指挥控制游戏的最重要人物,就是李秉宪的角色,所以我们会成为故事的两大核心,由此看起来,我们俩应该会是第二季的中心角色。」

李政宰甚至透露,自己到现在都还没有跟Netflix谈及片酬问题。

他说:「我觉得既然K项目在海外得到巨大的成功,那我们也应该要拿到对等合理的补偿才行,希望能够更加阶段性地去进行协商。」

「现在也正好是去这么做的时机,我毕竟是业界的前辈,希望成为后辈们好的先例。」

看来这次李政宰谈酬劳不会客气了。

李秉宪是双男主角之一

根据李政宰的访问可以了解,既然他与李秉宪是第二季故事的两大核心,那新一季揭示的便是双男主角。

李秉宪在《鱿鱼游戏》第一季,只是客串演出戴着面具的游戏负责人Front Man黄仁昊,是个留下许多谜团的角色。

导演黄东赫在先前的访问中也曾表示,第二季会更加详细讨论黄仁昊背后的故事,也会揭开他和魏河俊饰演的弟弟黄俊昊,为何会失联断绝关系?

李政宰也透露,这是自己第一次跟李秉宪前辈合作。

两人虽然都曾演出25年前的电视剧《白夜3.98》(1998年),但当时李秉宪是男主角,李政宰只是配角而已,并没有任何在一起对戏的戏份。

孔刘确定回归

导演黄东赫去年在Netflix正式宣布筹备《鱿鱼游戏》第二季,写给全球影迷的一封信中,虽明确表示李政宰和李秉宪将再次演出,但提到孔刘还只是说不一定,在李政宰终于替导演证实了。

就不知第二季,会不会也揭露孔刘成为打画片西装男的由来?以及他如何挑选穷人打画片的经过? 仅希望也能多琢磨一些。

魏河俊与郑浩妍的动向

虽然李政宰在专访中,明确提到回归的演员人名,除了他自己就是李秉宪和孔刘。

但因为在他复仇的过程中,牵扯到的最大对象既然是李秉宪的话,那扮演李秉宪弟弟、生死未卜的魏河俊,应该也是关键角色之一。

所以韩网都认为,魏河俊也一定会回来演出第二季。

至于第一季已经领便当的郑浩妍,导演黄东赫去年受访时,也没有把话说死。

他透露了多种让重新回归的方法,包括让郑浩妍以双胞胎妹妹的身份回归。

还有朴海秀被走私器官的医生给救回来等,但到底最后他们会不会出现在第二季?只能看后续消息了。

韩娱渗入好莱坞

访问最后,记者也问李政宰在海外感受到的K项目的反响如何?

李政宰说:「他们真的经常看K项目,不仅是电视剧和电影,最近也在看综艺,还问我有没有在看。所以我看到大家对于《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黑暗荣耀》的热烈讨论,会觉得非常了不起。」

「然后他们也非常好奇首尔和韩国,还说休假想到韩国,我觉得这是一个开始,以K项目的力量,期待首尔会成为国际都市。」

事实上,韩国演艺圈的确已经渐渐渗入好莱坞了。

李政宰、郑浩妍、导演黄东赫等,都已经与美国最大经纪公司之一CAA签约;奥斯卡女配角尹汝贞离开Hook娱乐后,也马上跟CAA签约。

要知道,这家经纪公司可是充斥了布拉德·皮特、汤姆·汉克斯、Lady Gaga、碧昂丝、贾斯汀·比伯等国际巨星的公司,进去之后也代表份量够重要,已经在好莱坞占下一席之地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鱿鱼游戏2》今夏开拍,李政宰、李秉宪双男主,孔刘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