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艺珍的美貌,20年过去还是让人心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9) 401次浏览 0个评论

说起孙艺珍,会想到她与玄彬的定情作《爱的迫降》,还是与田美都、金智贤主演的《三十九》? 其实除了韩剧,孙艺珍也有多部经典纯爱电影。

不变的,则是孙艺珍二十多年如一日的美貌!

《假如爱有天意》孙艺珍、赵寅成、曹承佑

梓希自小与母亲珠喜(孙艺珍分饰两角)同住,某天无意中发现一个藏着母亲初恋回忆的神秘箱子,透过母亲留下的情书重现初恋回忆及过程。

原来母亲与初恋对象(曹承佑饰)因家世悬殊陷入痛苦与纠结,有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再回到自己现今的生活则是陷入单恋的纠结中,梓希发觉自己和母亲的境遇竟如此相似;但和母亲不同的是,她决心对抗命运,追求自己的真爱与幸福。

孙艺珍总能把纯爱电影演得刻骨铭心,诠释每一个扣人心弦的小细节。

片中她一人分饰两角,演出因现实放弃爱情的母亲珠喜,以及勇敢追爱的女儿梓希。

电影诠释的爱情触动了每一个人,爱情的纯粹、无奈到勇气都相当动人,不管经过多少年,依然是许多人心中的经典。

《脑海中的橡皮擦》孙艺珍、郑雨盛

备受疼爱的富家千金秀真(孙艺珍饰),与建筑工头哲洙(郑雨盛饰)相遇,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治愈了彼此,生活也朴实而幸福。

但秀真却发现她的记忆力一天比一天衰弱,「就算我会忘记你,也不会忘记我们的爱情。」 她最终却忘记一切,留下守护着回忆的他。

电影上映后轰动韩国,连续两周都蝉联票房冠军,甚至打破了许多票房纪录。

孙艺珍在电影中非常有魅力,单纯却勇敢追爱,甚至主动告白郑雨盛。

尤其是「喝完这杯我们就交往吧」 的烧酒告白台词,更是成为当时的告白金句!

不过电影并不是幸福结局, 甚至有网友评论不管看几次都哭到头痛,后座力很强。

连郑雨盛也表示:「当时有几幕其实我是不用哭的,但在演戏当下我却不自禁的落泪。」

《现在去见你》孙艺珍、苏志燮

一年前离开人世的妻子秀雅(孙艺珍饰),约定她会在下一个雨季回到丈夫宇振(苏志燮饰)和儿子知浩身边。

一年后雨季到来,秀雅如期现身,然而当她再次出现时却遗失了原有的记忆,但是在一起生活的过程中,她与丈夫再度坠入爱河。

夫妻俩与儿子一家三口度过一段幸褔的时光,不过随着雨季的结束,也是时候说再见了。

电影纯爱元素也满点,电影剧情中描写孙艺珍、苏志燮在高中相识的过程,两人毫无交集,但却有一些可爱的小互动。

毕业后,苏志燮用了超烂的借口把孙艺珍约出来,两人就这样开始约会,这段真的是浪漫满点,瞬间让观众想起高中初恋的羞涩模样。

虽然电影中孙艺珍、苏志燮和儿子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不过尽苏志燮和儿子在怎么尽力挽留 ,随着雨季结束,孙艺珍还是要离开的。

结局孙艺珍和儿子的对话真的是让人爆泪,其实一切都是命运安排好的,我们只能选择接受,好好珍惜每一个当下,相信孙艺珍会永远活在苏志燮和儿子的心里。

《外出》孙艺珍、裴勇俊

孙艺珍尺度最大的电影作品!

剧情讲述孙艺珍和裴勇俊的伴侣外遇,在一次车祸中,两人发现了这件事并在同一个医院照顾自己的伴侣。

久而久之,两人对彼此产生了好感并发生了关系,关系也变得微妙。

当时孙艺珍只有23岁,亲密戏或内心戏都可圈可点,完美诠释了妻子发现丈夫外遇的冲击,以及自己外遇后的复杂情绪。

这部电影也让孙艺珍获得第51届亚太影展影后。

《德惠翁主》孙艺珍、朴海日

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朝鲜王朝的最后一位公主在13岁时被迫流亡日本。

期间她的生活困难重重,尽管忍辱负重,仍然竭尽全力为国家独立而战,并试图重返家乡。

孙艺珍在揣摩这部电影时花了 非常多的时间看纪录片,历史文献等。

甚至因电影预算出问题,自掏腰包10亿韩元填补缺口,这数字是她片酬的足足二倍!

庆幸有孙艺珍的义气相挺与对艺术的热爱,影迷才得以顺利欣赏到这部历史大剧。

孙艺珍也凭着细腻演技,再次夺下大钟奖影后。

《协商》孙艺珍、玄彬

以泰国曼谷为背景,讲述史上最凶恶人质绑架事件。

玄彬饰演阴狠狡诈的绑匪闵泰久,在泰国绑架了多名人质,并要求与首尔谈判专家协商。

孙艺珍饰演首尔警察厅危机协商谈判专家,冷静又有气魄的模样让她的演技备受赞赏。

片中孙艺珍与玄彬大部分对手戏都是隔着屏幕,不仅电影呈现如此,片场两人也都是这样对戏,相当考验演技与默契。

孙艺珍与玄彬也是在这部电影后开始传出绯闻,可以说是他们的定情电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艺珍的美貌,20年过去还是让人心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