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近期Netflix全球网播量TOP9!《女神降临》逆袭上榜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7) 427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影集一部接著一部强势袭来,近期除了郑敬淏&全道嬿《浪漫速成班》话题爆棚,还有不少好剧也热播中,以下为近期Netflix全球网播量排行TOP9,高允贞《还魂2:光与影》热度不减成第七,《女神降临》逆袭上榜登第五,《爱情的理解》第六,国外影集《南方女王》、《雪花女孩》分别为三四名,韩综《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竟超越全道&郑敬淏《浪漫速成班》夺冠,而第八名的《恋爱大战》热度攀升中,还被评为好看程度更胜《浪漫速成班》的爱情喜剧佳作!

近期Netflix全球网播量排行TOP9:《校园阶级风暴》

《校园阶级风暴》改编自人气影集《菁英杀机》,由印度国家电影奖得主艾西姆·阿卢瓦利亚执导,剧情讲述三个穷人家出身的学生,进入德里贵族高中就读后,意外发现这里暗藏许多秘密和谣言,

《校园阶级风暴》虽然改编自人气影集《菁英杀机》,但相似的剧情情节,却让剧迷普遍认为更像「翻拍」,不过该剧却多了印度特有色彩,包括种姓制度、贫民窟等议题,也不若原作般激情、裸露,而是保留印度的保守氛围,虽然评价两极,但也有不少观众认为翻拍得相当成功,乘著「印度版菁英杀机」的名号,《校园阶级风暴》也成功登上近期Netflix全球网播量排行TOP9!

近期Netflix全球网播量排行TOP8:《恋爱大战》刘台午、金玉彬

《恋爱大战》由《我的ID是江南美人》编剧崔秀英执笔,《阿斯达年代记》刘台午、金玉彬二搭合作,剧情讲述病态式讨厌输给男人的女人,和病态式怀疑女人的男人,经历战争般的爱情后,治愈彼此的爱情喜剧故事。

继《浪漫速成班》后最受瞩目的on档爱情剧非这部莫属!《恋爱大战》不走近年备受喜爱的复仇路线,没有《爱情的理解》多角恋复杂情结,也不像《浪漫速成班》多条故事线发展,而是专注于男女主角的恋爱故事上,紧凑明快的剧情节奏,以及CP感十足的欢喜冤家组合,更是让不少剧迷认为好看程度更胜《浪漫速成班》,看了相当开心,虽然该剧刚播出,热度还在缓缓上升中,仍挤入排行,成为近期Netflix全球网播量排行TOP8!

近期Netflix全球网播量排行TOP7:《还魂2:光与影》李宰旭、高允贞

《还魂2:光与影》由《请输入检索词WWW》李宰旭、《Moving》高允贞担纲主演,《还魂2》接续了第一季的故事,讲述从死亡尽头浴火重生的「张煜」,化身为大湖国最强的男人,到处捕捉还魂人,并与濒临死亡却被救活的「落寿」再次重逢,所展开的奇幻浪漫爱情故事。

《还魂2:光与影》结局至今已时隔一个月,却仍然热度不减,乘著首季的高人气,该剧自开播前即话题不断,开播后也凭借轻松有趣的剧情,再度掳获高人气,李宰旭、高允贞的高颜值CP组合更是圈粉无数,首度担纲女主角的高允贞自然演技也令人相当惊艳,该剧也成功登上近期Netflix全球网播量排行TOP7!

近期Netflix全球网播量排行TOP6:《爱情的理解》柳演锡、文佳煐

《爱情的理解》剧情改编自李赫镇作家的同名长篇小说,由《机智医生生活》柳演锡、《女神降临》文佳煐主演,剧情讲述在同间银行工作的四名男女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爱关系,而四人也将在过程中,慢慢明了自己愿意为爱情付出什么代价,是一部极细致的社内恋爱剧。

《爱情的理解》近日迎来大结局,该剧不走狂洒糖喜剧路线,也不刻意营造轰轰动动的爱情,而是以细腻刻画爱情样貌的剧情,写实讲述这段刻骨铭心的爱恋,虽然在韩国收视不高,但Netflix播放排行却保持得相当不错,不负众望登上近期Netflix全球网播量排行TOP6!

近期Netflix全球网播量排行TOP5:《女神降临》文佳煐、车银优

《女神降临》改编自同名漫画,由《偶然发现的一天》导演金尚叶与《没礼貌的英爱小姐》编剧李诗恩合作打造,《爱情的理解》文佳煐、《Island》第二季车银优担纲主演,剧情讲述有著透过化妆技术变身女神,内心却相当自卑的「任朱静」,怀著不为人知的伤痛,并在与完美男孩「李修豪」相遇后,互相治愈彼此的浪漫爱情故事。

2020年的旧剧《女神降临》竟意外逆袭上榜!《女神降临》虽然题材老梗,但却笑料不断,青春感爆棚,让人看了满溢欢乐氛围,虽然改编自高人气漫画作品,但不少粉丝都认为韩剧版好看程度狠超漫画,这次更逆袭登上近期Netflix全球网播量排行TOP5,还没看过的朋友们别错过了!

近期Netflix全球网播量排行TOP4:《南方女王》

《南方女王》是美国自2015年推出的犯罪影集,整部共分为五季,剧情讲述一名出身贫寒的女子,在熬过多年的血汗与泪水后,成了走私毒品的传奇人物,却也因此置身险境的故事。

《南方女王》作为人气犯罪影集,血腥残暴的画面虽然超惊悚,但却相当精彩,该剧剧情紧凑、节奏明快,超反转的情节,总能带给观众意料之外的发展,是许多剧迷一刷再刷的经典爱作,因此登上近期Netflix全球网播量排行TOP4!

近期Netflix全球网播量排行TOP3:《雪花女孩》

《雪花女孩》(The Snow Girl)是Netflix新上线的惊悚剧集,该剧改编自哈维尔卡斯蒂略的同名小说,讲述一名小女孩意外在马加拉的游行活动中失踪,引发年轻热血的报社记者,下定决心协助女孩父母找出真相及寻回爱女的悬疑故事。

《雪花女孩》剧情兼具悬疑及惊悚元素,还隐藏著性别不平等、性别暴力等社会议题,反转再反转的剧情,以及完美营造的不安氛围,让观众看得相当欲罢不能,可以说是近期最亮眼的Netflix国外新影集,更一举成为近期Netflix全球网播量排行TOP3,同时也是非韩国节目中的第一名!

近期Netflix全球网播量排行TOP2:《浪漫速成班》全道嬿、郑敬淏

《浪漫速成班》是《Oh 我的鬼神君》编导三度合作、《海岸村恰恰恰》导演柳济元的最新力作,并由《人间失格》全道嬿、《机智医生生活》郑敬淏合作主演,剧情以无限竞争的「高考地狱」为背景,讲述曾为国家代表的小菜店热血女社长,与明星补教业讲师之间甜蜜苦涩的绯闻。

《浪漫速成班》话题爆棚,收视也水涨船高,虽然是常见的「欢喜冤家」恋爱喜剧题材,但轻松愉快的剧情却相当吸引人,同时还隐含著揭露韩国高考及补教界丑态的意味,其中主演全道嬿、郑敬淏精湛演技更是让观众都赞叹,不负众望拿下近期Netflix全球网播量排行TOP2!

近期Netflix全球网播量排行TOP1:《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沈音灯、秋山勋

《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由真人实境秀《钢铁部队》编剧姜淑景负责企划,邀请一百名体格强健的参赛者,并在这些参赛者当中找出拥有最强、最完美身材的「肉体」,展开激烈生存战的竞赛综艺节目。

《体能之巅》话题爆棚,不仅节目内容精彩,参赛者也超吸睛,还捧红沈音灯、车炫承等出演者,看著参赛者奋力进行体能挑战,也让观众直呼:「原本坐在沙发上看,看了一下就决定起身一边运动一边看」,热血延烧到观众!目前《体能之巅》即将迎来完结,粉丝早已等不及揭晓3亿韩元奖金得主!该节目也成为唯一上榜综艺节目,还一举超越话题爆棚的韩剧《浪漫速成班》,真的太狂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近期Netflix全球网播量TOP9!《女神降临》逆袭上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