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内斗牺牲最大的是aespa,虐粉升级,粉丝量有望攀新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7) 299次浏览 0个评论

SM叔侄战烽火依然未熄灭,随着内幕瓜不断被爆料,韩国密不透风的顶级娱乐公司SM在全世界面前闹笑话了。早知有黑幕,并不意外,可是粉丝眼中的严密策划,在决策人那边不过是一些玩笑而已,可笑可悲,aespa牺牲的可不是一星半点。

16日SM的联合代表李成洙人急跳墙,眼看着HYBE的管理团队逐渐入驻,舆论占据优势,最终叔侄俩的结局估计是双双离开SM公司,不同的是,李秀满带着4000亿+韩元离场,李成洙股份如果不处理,估计也得从代表的位置下来,从权力者变成拿分红的小股东。

气急之下,爆出了这段时间关于aespa迟迟不回归的原因,以此获得舆论回转。公司原定aespa2月20号时隔9个月回归,但因李秀满联合沙特等沙漠地区打造“黑暗音乐城”的计划,一定要在aespa的新歌中加上“植树”等环保类字眼进行宣传。

所以大家此刻是什么心情,SM的决策者早就不把做音乐当回事了,更不要说艺人各方面的流水工业化,除了粉丝,没人在意,那些引起剧烈反面反响的歌词争议,拼盘组合争议,都是故意为之,一定有获利的地方。艺人不能怎么办,只是娱乐公司的打工人而已。

因为李秀满和李成洙的对立,最终决定aespa延迟回归,再加上HYBE收购正在进行中,所以这哪是延迟,这是夭折啊,下一次的回归确实遥遥无期,25、26号的2场演唱会可以珍惜,aespa今年一定是这起闹剧的最大牺牲者。

15日aespa成员winter泄露了演唱会即将表演的新曲《Salty&Sweet》,其实也不算泄露,肯定是公司授意的,估计知道粉丝们很期待她们的新动向,16日官方就放出了半份练习室版。猜测是李成洙开战前制作的,曲风还是aespa的风格,真的好听,4位成员好不容易出道,如今却遇到这样的事情,不过看练习室大家的状态都很好,业务能力肉眼可见的进步。

Aespa将在此次事件中遭遇职业生涯最大的考验,打造组合风格的制作人李秀满和李成洙都将离开,业务交接过程中,关于组合概念能否阐述明白,以及承接方的理解能力都是问题。

Aespa是我们看着成长起来的女子组合,突然觉得宁宁真的很争气,作为外籍成员,不仅能击败众多人气练习生,还是组合的第一vocal,在各种利益权衡之下,依旧被选择,所以在大多数场合,宁宁都是最沉得住气的那一个,因为在出道过程中,也许就经历了不为所道的艰辛。

她们的歌曲《black mamba》、《next level》、《savage》、《illusion》、《girls》都能呈现独具魅力的舞台效果,作为商人,李秀满才华颇高,不然sm和aespa也不可能拥有如今的地位,可能自知天赋,所以才会利欲熏心,因为轻而易举就能获得巨额财富,可背后牺牲的又是多少人的事业和未来。

所以那些绝不开麦的操作也是公司的决策,后续这样的情况应该会得到改善。粉丝们心怀期待,被狠狠地虐了一把,如果aespa挺过这次危机,粉丝体量应该会增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内斗牺牲最大的是aespa,虐粉升级,粉丝量有望攀新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