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8位「剧抛脸」的韩剧配角演员,李凤辇金善映都超会演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5) 522次浏览 0个评论
一部韩剧能受欢迎,除了男女主角的演技好、化学反应强之外,配角演员的演出也很重要,其实很多出演韩剧配角的演员都是剧抛脸,在每部作品都有不同的演技形象,并靠著生动演技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今天小编也盘点8位「剧抛脸」的韩剧配角演员,其中《浪漫速成班》李凤辇&金善映都超会演,《黑暗荣耀》金赫拉每演一部剧就变一个人,《毒枭圣徒》赵宇镇、《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吴正世形象超多变!

韩剧「剧抛脸」配角演员:李凤辇

李凤辇是很多韩剧迷都会眼熟的演技派绿叶,近期李凤辇在《浪漫速成班》里,饰演女主角行善的前队友兼挚友「金荣珠」,演技自然生动,和全道嬿的对手戏都很有趣,她能和行善斗嘴,也能在行善难过时安慰她,在剧中有著独特的存在感,受到不少剧迷喜爱。

而李凤辇不只在《浪漫速成班》的表现受到好评,过去还曾出演过《Sweet Home》婴儿车妈妈、《Run on》女主角的翻译室友、《海岸村恰恰恰》亲切温暖的「吕统长」、《毒枭圣徒》信仰大毒枭的「郑劝士」以及《非常律师禹英禑》坚强温柔的人权律师「柳齐夙」等角色,戏路非常广,又能将每个角色的形象演得非常到位,演技真的强!

韩剧「剧抛脸」配角演员:金善映

在《浪漫速成班》里饰演「秀雅妈妈」的金善映也很会演!金善映在剧中成功演活了心机重、爱攀比的秀雅妈妈,性格自私又爱仗势欺人,因行善和海伊没背景而看不起他们,不仅用计将海伊踢出全方位管理班,后来直说闹绯闻,也和补习班社长联手挖角其他名师,是很不讨喜的角色,很多网友也称赞金善映真的将自私的秀雅妈演得超讨厌!

金善映是话剧演员出身,2014年才出演首部电视剧《花样爷爷搜查队》,并于2015年凭《请回答1988》善宇妈妈一角广为人知。金善映也曾演过《她的私生活》、《便利店新星》及《山茶花开时》等夯剧,很常饰演韩剧里的妈妈角色,在每部剧里演绎的妈妈形象都不一样!

而金善映也就是《爱的迫降》里的人民班长大妈啦~很多观众一开始追《浪漫速成班》,都没认出金善映就是说北韩话超顺的热心纯朴大妈,金善映更曾凭《爱的迫降》拿下当届《百想》的最佳女配角,实力深受肯定!

韩剧「剧抛脸」配角演员:廉惠兰

廉惠兰今年在《黑暗荣耀》里饰演遭受家暴的受害者「姜贤南」,她和同珢合作,负责帮同珢调查霸凌五人帮,虽遭遇人生逆境却依旧开朗乐观,廉惠兰很好地演出贤南大妈的正能量,和宋慧乔有好几段令人动容的对手戏!

廉惠兰也是演技很吸睛的韩剧绿叶,曾在《鬼怪》饰演恶毒姨母、《驱魔面馆》饰演负责治愈的「秋女士」,以及《少年法庭》负责照料少年犯的中心主任「吴宣慈」等,正反派都能驾驭,廉惠兰也很适合演绎充满情感的角色,演技细腻又富含层次!

韩剧「剧抛脸」配角演员:金赫拉

金赫拉今年年初因出演《黑暗荣耀》受到瞩目,剧中金赫拉饰演毒虫千金「李蓑罗」,完美演出蓑罗的千金气质与染上毒瘾后颓废、病态的神情,毒瘾发作时的崩溃演技也很到位,全身都是戏!

金赫拉之前还演过《非常律师禹英禑》脱北者「季向心」、《Bad and Crazy》毒品组织首领「龙社长」等角色,将不同性格的角色演得活灵活现,甚至很多网友一开始都认不出金赫拉有演过《非常律师禹英禑》,让网友们都认证金赫拉真的是「剧抛脸」演员,演一部剧,就换一个面貌!

韩剧「剧抛脸」配角演员:金柱宪

金柱宪也是演技很惊艳的韩剧绿叶,去年在《黑话律师》里饰演充满野心的市长「崔道河」,有很多反派张力十足的演出,甚至坏到让网友对他产生阴影,演技备受肯定!

金柱宪之前曾在《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里饰演出版社代表、《浪漫医生金师傅2》饰演反派「朴民国」,还有在《少年法庭》饰演女主角前夫,累积不少夯剧代表作,不少网友也都认为金柱宪演反派超有魅力!

金柱宪2023年还有两部待播韩剧,不仅将以《浪漫医生金师傅3》回归,更官宣合流出演2023强档大剧《问星星吧》,合作李敏镐、孔晓振及吴正世,而金柱宪将在剧中演绎资深宇航员「朴东夏」,和孔晓振饰演的角色隶属于同公司,不知道金柱宪这次会展现出什么样的新形象呢?

韩剧「剧抛脸」配角演员:金信禄

金信禄是近两年来非常活跃的演技派女星,曾饰演过《怪物》重案组组长「吴智华」、《地狱公使》直播自己下地狱的「朴静子」等角色,在每部作品里的演出都很令人难忘,角色形象也都很不一样。金信禄还曾凭《地狱公使》夺下《百想》最佳女配角,演技实力非常强!

而金信禄在《财阀家的小儿子》里饰演的任性富家女「陈华荣」也很经典,从整个人的外在气质,到说话时的傲慢语气,演技能收能放,还有很多细腻生动的表情与情感诠释,很多观众都对金信禄的崭新形象感到非常惊艳,且金信禄和演技派李星民的对手戏,更是让人看得超过瘾,气场完全不输!

韩剧「剧抛脸」配角演员:赵宇镇

赵宇镇去年因在《毒枭圣徒》饰演毒枭全耀焕的得力助手「卞基泰」而受到关注,剧中赵宇镇完美表现出角色的反转面貌,和一众演技派在一起也丝毫不逊色,演技非常出彩,被网友们选为全剧演技最惊艳的演员!

赵宇镇也是很多人心中的「剧抛脸」演员,除了《毒枭圣徒》,还出演过《奇皇后》、《来自星星的你》等人气夯剧,当中最为人熟知的就是《鬼怪》秘书「金道英」、《阳光先生》译官「林宽秀」,演出都很有记忆点,很多网友发现赵宇镇演过《鬼怪》和《阳光先生》时更是都超惊讶,完全认不出来是同一人!

韩剧「剧抛脸」配角演员:吴正世

吴正世是很有名的演技派绿叶,出演过不少热门韩剧,包含《触及真心》搞笑律所代表、《山茶花开时》酒馆房东、《金牌救援》与南宫珉对立的集团常务及《小女子》理事等,不仅演技面貌多变,在作品中也都有不容忽视的存在感!

吴正世也曾凭《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夺下《百想》最佳男配,吴正世在剧中饰演患有自闭症的「文尚泰」,不仅神情、语气都完美演绎,和金秀贤的对手戏也超赚人热泪,令人难忘!而吴正世2023年不仅有《问星星吧》待播,还参演了Netflix韩剧《Sweet Home 2&3》,超令人期待他的表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8位「剧抛脸」的韩剧配角演员,李凤辇金善映都超会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