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影坛最强女星!《浪漫速成班》全度妍狂扫韩国三大奖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4) 503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韩剧《浪漫速成班》是近日最火红的剧集之一,不仅网络上讨论度爆表,收视率也节节高升,在最新一集甚至突破了收视率10%大关!其中饰演女强人妈妈南行善一角的全度妍(全道嬿)在确认出演时就引起了不少话题,虽然不少网友都认为她和男主角郑敬淏没有粉红泡泡,但两人的出色表现和默契依旧很亮眼!

全度妍在韩国演艺圈有「坎城女王」、「忠武路演员代表」等封号,她拿下过6座青龙奖、4座大钟奖,以及5座百想艺术大赏,是韩国少见的大满贯影后,也曾凭借电影《密阳》获得第60届坎城影展最佳女演员的殊荣,另外她也是韩国第一位担任坎城影展竞赛评委的女演员!

全度妍的演技高超,出道33年演过非常多不同类型的角色,而她总是能完美消化角色的故事,达到「演什么,像什么」的境界,从年轻时期的青涩少女到大尺度的情欲电影都能驾驭,全度妍也曾因为完成高难度哭戏被封为「眼泪女王」,据说她只要5秒钟就能流下眼泪!

性格豁达、潇洒的全度妍曾坦承自己的外貌很平凡,「五官分开看长得不怎么样,但整体看来是协调的」,而这样的脸蛋更能让她以演技来突显角色的魅力,全度妍也一直和公司强调「不要修我的脸,因为那样就不是全度妍了!」

全度妍也曾和超多演艺圈的男神合作过,例如《关不住的诱惑》孔刘、《无赖汉》金南佶、《射星》赵寅成等等,孔刘曾经公开表示:「全度妍的长相是我的理想型。」郑雨盛也说过自己会决定出演电影《抓住救命稻草的野兽们》就是因为全度妍也有演出!

全度妍的地位真的无人能撼动~每部作品都超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影坛最强女星!《浪漫速成班》全度妍狂扫韩国三大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