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母胎神级颜值,美到被同行女星赞世界名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4) 413次浏览 0个评论

童星出身的金裕贞,凭《拥抱太阳的月亮》、《云画的月光》、《红天机》等人气韩剧稳坐20代大势女演员之列。

先前也以Netflix电影《20世纪少女》再创事业高峰!

虽然年仅23岁,但金裕贞演戏的年资已将近20年。

最近首次挑战演出舞台剧,中世纪复古造型一出,美艳外貌和清纯气质掀起全网热烈讨论!

金裕贞这次出演的舞台剧《莎翁情史》以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为蓝本,讲述莎士比亚一生的爱情史。

她扮演女主角薇奥拉,搭档的则是近年备受瞩目的演员金圣喆。

早前两人的彩排照曝光后,不少人大赞很般配,CP感爆棚。

金裕贞近日分享了多张《莎翁情史》 造型照,一头浪漫感十足的波浪卷发,加上一袭透肤的华丽珠片礼服,真的就像童话中走出来的公主,脱俗气质令人着迷。

发文更获得过百万赞,不少留言都表示光是冲着金裕贞的美貌,就必定要去看这出舞台剧!

至于同样为女神级的前辈演员韩孝周,也留言为金裕贞应援。

与她合作演出《20世纪少女》的卢允瑞更用名画来形容她的惊人美貌,激赞她的神级颜值!

金裕贞几乎是一年只接一剧,但每次合作的演员都是男神等级 —— 朴宝剑、池昌旭、安孝燮等,男神收割机无误。

而有消息指,在完成《莎翁情史》的演出后,金裕贞将会紧接着与新一代男神宋江合作爱情喜剧《我的恶魔》,帅哥美女的组合简直是净化眼球!

剧情讲述由宋江饰演的异类郑具元,在一夜之间失去了超能力,而金裕贞则会饰演个性疯狂的富家女都道熙。

剧中会与宋江展开同居生活,和他一起寻找失去了的能力,并展开一后浪漫情缘。

金裕贞过往多演出身贫穷、楚楚可怜的角色,这次少有地演富家千金,预计会有许多华丽吸睛造型。

童星出身的明星,如果外貌上有什么转变,自然逃不过网友的鹰眼,而金裕贞就是被大众认可的零动刀母胎美女

从童星时期到现在,五官完全是等比放大,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更是标志。

加上一身白皙牛奶肌,绝对称得上是最强初恋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母胎神级颜值,美到被同行女星赞世界名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