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宫》确定翻拍将在2024年播出,谁会成为下一个尹恩惠引热议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4) 316次浏览 0个评论

2006年播出的经典韩剧《宫》确定翻拍啦!当年《宫》一经播出就收获大量亚洲观众的喜爱,成功捧红了尹恩惠、宋智孝、朱智勋、金桢勋这四位主演,而甜蜜诙谐的梦幻剧情也让许多女性观众勾起了自己成为“皇太子妃”的梦想。近期,韩国演艺圈相关人士透露2006年播出的热剧《宫》确定翻拍,已经开始进行选角工作了。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大量网友关注。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对此,2月14日取得这次《宫》影视改编权的韩国影视制作公司GROUP8对外表示“电视剧《宫》将翻拍,目前处于企划阶段。由于公司正在制作的项目很多,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年初进入制作阶段,一切顺利明年年中或下半年可以和大家见面。”另外,GROUP8还透露“因为是翻拍作品,所以与2006年播出的《宫》相比,剧情会有一些变化。”

由于GROUP8原本就是2006年版本《宫》的制作公司,所以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大量网友关注,纷纷留言表示“好期待选角,谁会成为下一个皇太子妃申采静”、“好喜欢这部剧的配乐和歌曲,不知道这些经典曲目会不会被沿用,还是换成新的”等等。

除此之外,大量网友对于谁会继尹恩惠成为下一个皇太子妃申采静和皇太子李信,纷纷留言表示了各自的心中所属。这里面饰演皇太子妃申采静最热门人选有三金之一的金裕贞,不少网友表示金裕贞不仅演技好,而且也塑造过许多形象贴近申采静的角色。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尤其是她最近公开出演话剧《莎翁情史》的宣传照,不仅让大量网友惊为天人,更是引起韩孝周、卢允瑞等韩国女演员的赞美,所以大量网友认为金所炫饰演从平民变成皇太子妃的申采静,会更具冲击力超越经典。

除了金裕贞之外,金所炫、金惠奫、卢正义、赵秀敏、申叡恩、高允贞等女星也被不少网友认为适合出演申采静。

而在男主李信方面李到睍、李在旭、车银优、文相敏等人韩国新生代男演员也是榜上有名。

看到这些名单,是不是在感受到了帅哥美女云集,也找到了你的心中所属呢。虽然不知道最后的选角如何,但是通过网友的热情反应来看,只要翻拍不失水准又成为年度爆款韩剧的潜质,再次捧出一个火遍亚洲的“皇太子妃”~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宫》确定翻拍将在2024年播出,谁会成为下一个尹恩惠引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