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情人节韩剧10推荐!《浪漫速成班》年度必看、《爱的迫降》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11) 374次浏览 0个评论

妞妞们情人节不想出门,想和另一半在家里一边看剧,一边享受两人独处的时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爆米花小姐特别严选了「2023情人节Netflix韩剧10部推荐」,浪漫又有趣的剧情绝对能让彼此感情更加升温!

2023情人节Netflix韩剧推荐1.

《浪漫速成班》

口碑逆袭韩剧《浪漫速成班》,在韩国收视率暴涨近3倍,绝对是年度必看的浪漫喜剧佳作。由郑敬淏、全道嬿主演,讲述一名心地善良的母亲奋力应对竞争激烈的私校界,帮助女儿挤进一位数学名师的课堂,意外因竞争无比的大考纠缠在一起,展开了一场有笑有泪的浪漫爱情故事。爆米花小姐认为这部不仅仅是一出爱情喜剧,也探讨了许多社会议题,非常值得一看!

2023情人节Netflix韩剧推荐2.

《社内相亲》

金世正、安孝燮主演的《社内相亲》,描述女主角「申夏莉」代替朋友去相亲,而相亲对象居然是自己公司的社长「姜泰武」,为了不被对方发现,她只好以「申金熙」的假名欺骗泰武,两人就此展开了一场你追我躲的爆笑浪漫故事。《社内相亲》绝对是去年必看的浪漫喜剧,老套的设定却又带著新意,非常推荐给想要轻松看剧的妞妞们。

2023情人节Netflix韩剧推荐3.

《那年,我们的夏天》

《那年,我们的夏天》讲述由金多美饰演的全校第一「国延秀」,与崔宇植饰演的全校倒数第一「崔雄」,因十年前高中拍摄的纪录片逆行引发话题,让两人被迫再次站在镜头前,进而带出彼此过去那段酸甜微苦的青涩恋情。必看小清新破镜重圆经典作品,有欢笑有泪水,一次感受到爱情里所有滋味。

2023情人节Netflix韩剧推荐4.

《Run On》

由任时完、申世景主演的《Run On》,讲述田径选手「奇善谦」与字幕翻译师「吴薇朱」,两个来自不同世界的人,如命运般的相遇之后,相互以不同的速度向彼此靠近的浪漫爱情故事。以《非常律师禹英禑》爆红的姜泰伍,也在剧里和秀英谈了一场身份、年龄悬殊的格差恋。

2023情人节Netflix韩剧推荐5.

《爱的迫降》

玄彬、孙艺真夫妇定情作,由《来自星星的你》、《蓝色海洋的传说》朴智恩编剧所撰写的《爱的迫降》,讲述某天因为龙卷风而发生滑翔伞事故,被迫在北韩降落的韩国财阀继承人「尹世理」,与隐藏、守护并爱上她的朝鲜人民军军官「李正赫」之间跨越国界的爱情故事。爆米花小姐看完这部戏,也希望有个浪漫的爱情迫降在自己生命里(XD)。

2023情人节Netflix韩剧推荐6.

《请输入检索词WWW》

《请输入检索词WWW》以入口网站业界的激烈竞争为背景,讲述由林秀晶、李多熙、田慧振所饰演的三位职场女强人,各自在家庭、事业与爱情上经历到的磨难。与林秀晶有多场亲密对手戏的张基龙,以及和李多熙展开爆笑恋情的李宰旭,两位现在也都成为新晋男神了呢。

2023情人节Netflix韩剧推荐7.

《罗曼史是别册附录》

被许多人誉为姐弟恋天花板的《罗曼史是别册附录》,由李钟硕与李奈映主演,以出版社为背景,讲述从小一起长大的「恩浩」与「丹伊」,在经历离婚与工作上的挫折等人生困难后,逐渐感受到对彼此感情的故事。

2023情人节Netflix韩剧推荐8.

《金秘书为何那样》

由朴叙俊、朴敏英主演的《金秘书为何那样》,讲述「裕明集团」副会长、颜值实力兼具的男主「李英俊」,某一天收到了工作能力满分、在自己身边长达9年秘书「金微笑」的辞呈,为了挽留她而展开的爆笑罗曼史。爆米花小姐觉得朴敏英在剧中的装扮,简直就是所有OL梦寐以求的呀~和朴叙俊对戏的火花至今难以超越。

2023情人节Netflix韩剧推荐9.

《大力女子都奉顺》

由国民妹妹朴宝英搭档演技豆朴炯植的《大力女子都奉顺》,以力气异常大的女主角「都奉顺」为中心,并结合幻想、喜剧、动作等元素,发展出一段充满爆笑,却又让人少女心喷发的浪漫故事。另外《大力女子都奉顺》的延伸作品《大力女子姜南顺》也宣布开拍啦,有望在今年播出,妞妞们可以期待一下~

2023情人节Netflix韩剧推荐10.

《秘密花园》

金银淑作家执笔,玄彬、河智苑主演的《秘密花园》,讲述富二代「金祖沅」与武打替身演员「吉萝琳」,身份地位悬殊的两人,却发生灵魂交换的意外插曲,在过程中互相靠近并渐渐爱上彼此的奇幻浪漫喜剧。爆米花小姐觉得即使过了10年,《秘密花园》还是玄彬最具代表的爱情电视剧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情人节韩剧10推荐!《浪漫速成班》年度必看、《爱的迫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